咘咘「天生網美」2歲就會壓腳背 賈靜雯一打二回歸《超人》!

2018年03月15日 16:50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女星賈靜雯過去曾帶著女兒咘咘,登上大陸親子節目《媽媽是超人》,如今該節目宣布將推出第3季,她15日透過臉書宣布好消息,不但真的要回歸節目,且是咘咘和Bo妞一起帶,母女三人將一起現身。

賈靜雯帶咘咘、Bo妞上《媽媽是超人》。(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賈靜雯帶咘咘、Bo妞上《媽媽是超人》。(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將帶2個女兒回歸《媽媽是超人》第3季。(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媽媽是超人》官方8日曾釋出第3季將嘉賓海報,但未直接公開其姓名,僅各別露出半張臉來,不過已有網友猜想到其中一位是賈靜雯,她15日透過臉書證實,確定會帶著咘咘和Bo妞2個女兒參加節目,她開心留言:「兩姐妹的互動,期待。」也加碼秀出兩個寶貝的美照,2歲的咘咘坐在草地上吹著泡泡,被網友發現她還會「網美招數」壓腳背,忍不住笑說:「太可愛了!」

黃聖依、霍思燕。(圖/翻攝自《媽媽是超人》微博)

▲霍思燕和黃聖依都確定要參加《媽媽3》。(圖/翻攝自《媽媽是超人》官方微博)

除了賈靜雯之外,霍思燕將帶著兒子嗯哼參加,大陸女星黃聖依、鄧莎的海報也都一一公開,「4女神」陣容讓節目未開播先引爆話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