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結紮前禁食!主子守空碗「哀怨逼視」:你忍心看我挨餓?

記者闕雁琳/採訪報導

不是不給你吃,是結紮前一定要禁食啊啊!飼主林芯如日前要帶家裡的貓咪「DiD」去結紮,前一晚刻意不給飯。沒想到DiD整個晚上都在喵喵催放飯,甚至還跑到自己的碗旁邊「逼視」,一臉哀怨到不行的彷彿向在對馬麻說,「你忍心看我挨餓?」

▲結紮前禁食!主子守空碗「哀怨逼視」:你忍心看我挨餓?(圖/網友林芯如授權提供)

▲我好餓我好餓我好餓我好餓...(圖/網友林芯如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芯如表示,5歲DiD個性乖巧,平時都是下班回到家放飯給牠吃,只要肚子餓的時候就會邊走邊叫要催飯。「那天因為牠叫了好久,一直沒等到我放飯,才一直用眼神逼視,後來我受不了牠的眼神,乾脆就不看著牠」,直到過了半小時想說怎麼變安靜了?回頭就看到爆笑的畫面。

「這小子居然蹲在自己的飯碗前,看著碗要提醒我放飯!」讓林芯如當場哭笑不得,只能再把視線移開,想說牠等等就會離開,但DiD坐了15分鐘還在那裡,「看牠一臉無辜,也知道牠餓很久了,超級心軟的啦」,不過林芯如最後還是沒給牠吃,隔天趕快帶去結紮完,趕緊餵食向主子賠罪。

許多網友看到DiD超哀怨的表情紛紛留言笑說,「好肥美的貓」、「好哀怨的臉...」、「主子:為什麼是空的!是要讓朕等多久!」、「奴才無奈:沒辦法啊啊啊!要禁食才能結紮QQ」、「看看那委屈的小臉蛋,太可愛啦~」、「之後要蛋蛋的哀傷了還不給吃QQ」。

今天要結紮,阿母不給飯吃,鬧脾氣

林芯如貼上了 2018年3月13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結紮禁食哀怨空碗主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