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隔了太平洋!聯航「悶死法鬥」後又出包 這次把美國狗寄去日本

▲聯航,狗狗搭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拉表示,他搭乘的是飛往堪薩斯州的飛機,但聯航竟將他的Irgo送到日本。此圖為示意圖,非當事狗狗Irgo。(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日前一班機爆發「悶死法鬥犬」事件,引起大批網友撻伐。現在又有一名狗主人爆料,他13日搭乘聯航抵達堪薩斯州時,發現他家的德國牧羊犬Irgo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隻陌生大丹犬。經過幾番波折後才得知,Irgo被運往大丹犬原本要去的國家-日本,還被相關人員告知,至少要2星期後才能與Irgo重逢。

綜合外媒報導,由於要搬家的關係,Irgo的主人(Kara Swindle)卡拉和孩子們於13日搭乘聯航一架奧勒岡州飛往堪薩斯州的班機,當他們抵達目的地時,便一同前往聯合航空運送服務處找Irgo。但當卡拉抵達服務處時,在場的作業人員竟然給了他一隻錯誤的大丹犬。後來卡拉才得知,他的Irgo已被送到日本,也就是大丹犬原本要去的國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拉表示,聯合航空的員工根本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種錯誤,只說這兩隻狗狗的運送箱長太像。最讓卡拉生氣的是,一開始聯航根本不知道他的Irgo去哪個國家了,一直到Irgo飛抵日本以後,才確定Irgo真的不在美國,「這是最讓人沮喪的事情。我們根本不知道牠在哪,因為所有文書作業都弄錯了!他們說我們的資料上是寫這隻(大丹犬),然後還說『這就是你們的狗』,但我們當然知道不是!這太可怕了」。

另外卡拉也提到,自己非常擔心Irgo的狀況,因為Irgo已經是10歲的年長狗狗,而且之前都沒坐過飛機,怕Irgo難以再承受長途飛機。目前聯航支付了住宿費用,讓卡拉一家人住在機場附近的酒店,等待Irgo回國。

在確定Irgo降落在日本後,聯航人員還表示,由於狗狗已經出境,可能需要2周的時間,才能與狗狗重逢。幸運的是,這名人員說的話不會成真,因為聯航已經發出聲明指出,Irgo和大丹犬都已經安全抵達自己的家,會盡快將狗狗們送到主人身旁。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聯合航空聯航法鬥美國狗日本United AirlinesKara SwindleIrgo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