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港買賣魚貨糾紛!10多人囂張持棍砸卸貨車 警逮4人送辦

▲▼高雄港買賣魚貨糾紛,委託人到17號碼頭查準備卸貨的貨車。(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陳男受人委託,帶著10多人到17號碼頭砸場。(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港11日發生一起買賣魚貨糾紛,一名陳姓男子接受委託,率領10多人持棍棒到17號碼頭,攻擊停在高金航運公司專用碼頭,正在搬卸魚貨的大貨車,導致貨車擋風玻璃、車身受損,還將車上一箱箱魚貨全部倒在地上。事後,影片被放上臉書「黑色豪門企業」,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畫面中,只見一群人拿著棍棒在準備卸貨的貨車旁敲敲打打,有些人甚至直接朝大貨車的擋風玻璃狂敲,導致車頭零件脫落、擋風玻璃還因此受損,期間不時傳出叫囂聲,還逼迫準備下貨的工人下車,並把車上一箱箱魚貨全部倒在地上,場面相當火爆。

▲▼高雄港買賣魚貨糾紛,委託人到17號碼頭查準備卸貨的貨車。(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高雄港警總隊三號碼頭中隊與苓雅分局獲報後趕往現場,當場逮捕陳嫌等4人,其中3人為成年人、1人年僅17歲,並起獲犯案用棍棒。事後,陳嫌被逮後稱,因為魚貨買賣與報關糾紛,受到綽號「阿寶」委託,當天下午先用通訊軟體微信揪人,約定接近晚間時刻到場大鬧。

警方指出,全案先依恐嚇及毀損等罪,將陳嫌等4人分別移送高雄地方檢察署、高雄少年及家事法院,其中陳經檢察官偵訊後,以5萬元交保。目前,還在持續追蹤還在逃的共犯與未到案的阿寶,詳細案情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