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天菜會計師」剛當第二個孩子爸 傳被高層迷姦拍片跳樓亡

天菜會計師傳被主管迷姦 拋下妻小跳樓亡。(圖/翻攝微博)

▲有網友PO出遭主管迷姦的天菜男同事照片,但無法證實是跳樓的死者。(圖/翻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瘋傳深圳一間知名會計室事務所的一名男會計師被合夥人「潛規則」,事後罹患憂鬱症,從住家跳樓身亡,留下妻子和兩名小孩;甚至有網友爆料,死者被同事下藥昏迷,送給男性高層性侵,但遭反駁根本是兩件不同的事。有知情人士透露,死者提離職是要去創業,沒想到發生憾事。目前該事務所仍未出面回應。

9日下午5時20分左右,一名自稱事務所的員工發布消息,「家屬正在嚎哭,去年剛有了二胎,剛1歲,聽喊叫應該是昨晚從家裡10樓跳的,risk(風險)部門,剛來半年,都搞出憂鬱症了。」

該文迅速在網路發酵,藍鯨傳媒旗下的「貓財經」當晚6時11分最早在微博發布噩耗,「這經理剛當了第二個孩子的爸爸,哎...」,隨後被「金融八卦女」、「李鐵根」等知名微博用戶轉發,增加事件可信度。

天菜會計師傳被主管迷姦 拋下妻小跳樓亡。(圖/翻攝微博)

▲▼有網友貼出所謂「天菜男同事」的照片,但被其他人反駁和死者無關。(圖/翻攝微博)

天菜會計師傳被主管迷姦 拋下妻小跳樓亡。(圖/翻攝微博)

還有網友爆料,貼出一個同志論壇的截圖,只見文中描述天菜男同事25歲、183公分、70公斤,外型俊俏,因原PO深知男領導的特殊癖好,就在飯局上迷昏帥同事,把人帶到旅館讓領導迷姦,甚至全程錄影、拍照。根據論壇照片中,男子被脫光衣服、不省人事,躺在床上遭性侵。

不過,隨後有網友發現,該論壇貼文發布時間是2017年9月,且文中描述天菜同事是2016年冬天入職,和半年前上班的死者並不符合,因此兩件事應該無關。

也有員工私下反駁網路上的消息,指這名到職不到1年的經理之前就以要創業為由提離職,婉拒公司慰留,6日提出正式辭呈,並在信中感謝合夥人和公司,之後也有進行交接工作,行為沒什麼特別之處,未料竟發生這種事,大家都覺得很意外。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