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29萬頭等艙香檳漱口、爽吃雞 貴婦女星嫌「災難」掀眾怒!

▲林韋伶身材火辣,經常在臉書放送美照。(圖/取自林韋伶臉書)

▲林韋伶身材火辣,經常在臉書放送美照。(圖/取自林韋伶臉書)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性感女星林韋伶(現改名為陳垣妧)2015年嫁給電子零件製造商Richard黃,升格貴婦,逐漸淡出演藝圈。近日,她在部落格透露,老公體恤她生雙胞胎兒子辛苦,砸下1萬多美金(約29萬多台幣),讓她出國放風,沒想到頭等艙體驗,讓她超不滿意,14日分享了搭乘心得,狠批飛機餐宛如災難。

▲林韋伶最近搭乘頭等艙出國玩,在部落格寫下心得文。(圖/翻攝自林韋伶部落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韋伶最近搭乘頭等艙出國玩,在部落格寫下心得文。(圖/翻攝自林韋伶部落格)

林韋伶14日開心分享搭乘頭等艙的過程,一上飛機就有寬敞的個人坐位,甚至有拉門可以保有隱私,甚至有私人衣櫃。她坐定沒多久,空姐就送上「2006 Charles Heidsieck香檳」漱口,且過夜需要的用品,包括棉被、睡衣到防噪耳機,一樣不缺,但讓她困擾的是:「不懂為何空姐一直倒香檳給我,我根本不會喝酒,而且我還覺得不好喝啊。」

▲▼林韋伶最近搭乘頭等艙出國玩,在部落格寫下心得文,從餐點到服務無一不嫌,成為話題。(圖/翻攝自林韋伶部落格)

▲林韋伶從餐點到服務無一不嫌,成為話題。(圖/翻攝自林韋伶部落格)

▲林韋伶從餐點到服務無一不嫌,成為話題。(圖/翻攝自林韋伶部落格)

而林韋伶的「惡夢」也就此展開,先是抱怨飛機上的電視,打開全是看不懂的影視節目,讓她完全不知道要看什麼,且網路超不穩定,經常斷線。她也抱怨餐點超難吃,直言:「麵包啃一口太硬、咖哩湯味道濃到想吐,換的玉米湯只稍稍好一點。主餐雞胸over cook(煮過頭)硬到不行,甜點也是災難。」最後更毫不留情寫下評語:「頭等艙的餐點是出了什麼問題?可以難吃成這樣也很厲害。」

藝人陳垣妧(前名林韋伶)一家三口婚紗照曝光。(圖/聽語文化)

藝人陳垣妧(前名林韋伶)一家三口婚紗照曝光。(圖/聽語文化)

▲林韋伶2015年結婚,和富商老公育有3名子女。(圖/聽語文化)

林韋伶抱怨完飛機餐,還不忘補刀,大嘆頭等艙的床有夠硬,且服務不周到,有時候按鈴呼叫空姐也等嘸人,笑稱「撇除服務,這個頭等艙體驗好棒!」但她的經驗分享,卻讓部分網友看了嗤之以鼻,甚至有人認為她「身在福中不知福」、「是把飛機餐當米其林評鑑嗎?」、「根本炫富文」、「不爽不要坐啊」但也有粉絲欣賞她的獨立自主、有話直說,反應兩極。

過去,林韋伶曾與徐至琦、劉伊心被封為演藝圈「腥三寶」,擁有D奶火辣身材走紅,2014年改名「陳垣妧」重新出發。她婚後淡出螢光幕,創業在桃園住家開了「土豪薑私廚」,月營收約20萬元,結婚約3年,和富商老公育有一女和一對雙胞胎兒子。

【林韋伶檔案】(原從養母姓林,現改名陳垣妧)
年齡:38歲
生日:1980年2月1日
身高體重:161公分╱50公斤
三圍:35D、23、34
學歷:松山工農畢業
婚姻:2015年與從事電子零件製造的Richard黃結婚,育有3名兒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