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賈靜雯台劇「天價片酬」曝光 榮登女王俱樂部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賈靜雯睽違15年接下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暫定),她回歸的價碼不低,《ETtoday星光雲》掌握獨家消息,她每集酬勞30萬台幣,之前吳慷仁演出《極品絕配》每集拿30萬台幣,已是台星演台劇高片酬,賈靜雯不遑多讓,是台劇女王等級。

▲賈靜雯「天價片酬」曝光 。(圖/翻攝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台劇「天價片酬」曝光 。(圖/翻攝賈靜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2000年《飛龍在天》爆紅,長期在戲劇圈深耕,演出作品紅到大陸,塑造許多經典角色,包括趙敏、武媚娘等,她接戲價碼不低,但近幾年專注家庭生活,和修杰楷完婚後,生下女兒咘咘、Bo妞,休養一段時間,工作都審慎考量,多以真人秀、綜藝節目為主,螢幕魅力還是存在,加上萌女兒咘咘在3個月曾參加《媽媽是超人2》,成為最小網紅,母女身價都鍍金。

▲▼「咘大師」逆光施展泡泡魔法 賈靜文睡前開講背影哲學。(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和女兒咘咘都人氣超高。(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據了解,賈靜雯睽違15年再接台劇,每集酬勞30萬台幣,是近幾年女星演台劇高片酬,預計拍10集,300萬台幣入袋。跟她同樣是高片酬「女王俱樂部」,還有2度拿下金鐘視后、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林依晨,回流台灣拍戲《我的男孩》林心如等。雖然在台屬於高片酬,但這價碼對賈靜雯在大陸拍戲每集拿的5倍酬勞相比,算是小巫見大巫。

▲咘咘一大早就黏在爸爸背上。(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和修杰楷完婚之後,成為著名銀色夫妻。(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內部工作人員就表示,讓賈靜雯點頭的原因,價錢不是重點,主要是金鐘編劇呂蒔媛「劇本吸引人」,讓她一看到就心動,故事講述「無差別殺人的受害人跟受害人家屬」故事,跟時下情愛偶像劇差很大,十分具有挑戰。加上該劇拍攝地在台北,可以顧到小孩等考量,才讓她點頭。賈靜雯經紀人則低調回應:「一直都有規劃,也很期待新作品。」

(圖/翻攝自修杰楷、賈靜雯臉書)

▲修杰楷親帶咘咘和BO妞,睽違2年也要復出拍戲。(圖/翻攝自修杰楷、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老公修杰楷睽違2年也要復出,接下映畫製作《預約過去》,4月將要開拍,每集片酬15萬台幣,預計拍16集。夫妻各有作品推出,不時合體一起參加綜藝節目、真人秀,加上女兒咘咘、Bo妞惹人疼,「賈修一家人」人氣超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