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二姊夫怎麼賣」!她市場買小黃瓜口誤 老闆轉頭神回網笑翻

▲▼「二姊夫怎麼賣」!她到市場買小黃瓜口誤 老闆轉頭神回網笑翻(圖/翻攝爆廢公社)

▲女網友買小黃瓜時口誤,讓場面變超尷尬。(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口誤會害死人!一名女網友到市場買菜時,看到小黃瓜脫口而出「二姊夫怎麼賣」,讓她當場想找洞鑽;豈料,老闆一句神回讓她笑翻。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被轉至「爆料公社」官網;她說,她今天去市場時「一時講太快」,看著小黃瓜問老闆「二姊夫怎麼賣」,讓現場溫度瞬間驟降。

傳統市場、蔬菜、小黃瓜、菜花、茄子(圖/記者徐文彬攝)

▲老闆突然神回,讓網友全都笑翻,圖非當事人。(示意圖/記者徐文彬攝)

「正當我以為沒事的時候」,原PO見老闆沒有回應,以為對方沒有聽見,但老闆突然指著大黃瓜說,「大姊夫1斤只要25元,妳看看要不要順便帶回家啊!」讓她尷尬到爆。

網友看完紛紛笑翻,「老闆是內行人喔」、「我真想知道冬瓜怎稱呼哈哈哈」、「隔壁熟食區賣香腸的老闆有沒有順便問:堂姐夫需要嗎」、「沒跟他說大姐夫會死人的」、「老闆是老司機嗎」、「笑到我老婆說,你起笑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