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小編也是韓粉!官方帳號回文洩漏B.A.P狂飯身份啦

KPOP Fanatic 歐蜜

主聽韓樂,副玩首爾專家,對韓娛圈不滅的熱情火力。

文/歐蜜

平常有在迷韓國偶像團體的朋友們一定都會有個推特帳號,專門來收偶像美圖。不過今天B.A.P的粉絲有個新任務,就是要去買一杯榛果拿鐵‧‧‧因為看起來美國總部的星巴克小編也是B.A.P飯!

▲B.A.P最新回歸照。(圖/翻攝自B.A.P臉書)

▲B.A.P有許多歐美粉絲。(圖/翻攝自B.A.P臉書)

故事的源頭是這樣子的,有一位國外的北鼻(B.A.P的粉絲名稱)在推特上PO文講到「該每天固定去一趟星巴克了…」,在沒有標籤星巴克本部的狀態下,星巴克推特小編竟然回他「It’s probably the Best Absolute Perfect thing to do!(譯:這應該是最好、最完美的選擇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巴克員工也是韓粉。(圖/翻攝自推特)

▲星巴克突然回復,還用了3個關鍵字!(圖/翻攝自推特)

「Best Absolute Perfect」就是B.A.P的全名啊!代表著有最棒的、最完美的舞台表演及實力,而星巴克小編超貼心,發現推文的用戶喜歡的團體是B.A.P,利用B.A.P的全名來回答他,甜翻北鼻的心又很有巧思,貼心舉動造成推特上BABY們瘋狂轉推!

緊接著不少北鼻延續話題開始回覆推文,星巴克小編又巧妙的用《Coffee Shop》這首歌名回答:

▲星巴克員工也是韓粉。(圖/翻攝自推特)

▲推特上北鼻驚訝推文說「星巴克難道是BABY?」,星巴克引用B.A.P的歌回說「因為我們是Coffee Shop啊!」(圖/翻攝自推特)

B.A.P在2013年推出的爵士藍調單曲就是名為《Coffee Shop》,星巴克小編風趣對答,樂翻了推特上的B.A.P粉絲!後來有人不斷跟小編對話,小編還開始問大家推薦什麼音樂:

▲星巴克員工也是韓粉。(圖/翻攝自推特)

▲星巴克小編詢問BABY們「我們當然知道Coffee Shop這首,另外我們該聽甚麼歌呢?」。(圖/翻攝自推特)

▲星巴克員工也是韓粉。(圖/翻攝自推特)

▲BABY們開始從最新曲目《Hands Up》推薦,小編馬上認證這是首好聽的舞曲!(圖/翻攝自推特)

聽歌不忘打產品,星巴克小編很甜地回應了BABY說:「謝謝推薦!Hands Up真是一首很正的舞曲。飲料方面如果你喜歡甜的,我們推薦最新的榛果摩卡椰奶瑪奇朵」,聽起來真是一杯甜到心跳加速的飲料,今天應該有不少B.A.P粉絲去店裡捧場喔!

最強Sense小編再來又不忘繼續打產品,還用了B.A.P其他的曲目《Young Wild and Free》強推榛果拿鐵:

▲星巴克員工也是韓粉。(圖/翻攝自推特)

▲星巴克小編趁勝追擊推BABY去喝榛果拿鐵。(圖/翻攝自推特)

BABY也sense大發,用《Feel So Good》歌名回說:「每次我喝都Feel So Good,謝謝!」

國外推特小編一向都是很有sense的在推文,以往最紅的應該是溫蒂漢堡小編,但我想今天B.A.P粉絲的心中,除了星巴克榛果拿鐵沒有別的選擇吧?

歐蜜

2004年迷上Rain、神話後一路不回頭的主聽韓樂,副玩首爾專家,對韓娛圈不滅的熱情火力,十幾年來大把鈔票花在演唱會上,成為走到末路都還要花錢的末路狂花。演唱會經歷:神話、BigBang、TVXQ、2NE1等。看更多請上粉絲頁【美劇韓樂Fanatic】

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歡迎投稿報名!►看更多專欄作家請光臨【韓粉圈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