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事眼中你是討喜、還是討人厭呢?測試妳的職場人緣 

美女不一定是職場裡最受歡迎的人物,工作表現好也不見得就一定會樹敵。想知道妳在同事的眼中是不是最討喜的那一個?讓下面的測驗給妳答案。

美麗佳人

1. 妳喜歡戴造型比較誇張的耳環?

yes 4
no 2

2. 和別人說話時,習慣肢體動作?

yes 5
no 3

3. 妳屬於大腳女孩?

yes 9
no 6

4. 妳的眼睛屬於鳳眼?

yes 7
no 5

5. 每天都會儘量不要穿相同的衣服上班?

yes 8
no 6

6. 妳的鼻子天生高挺?

yes12
no 9

7. 男生的外貌姣好你很難抗拒?

yes 10
no 8

8. 妳有擦香水的習慣?

yes 10
no 11

9. 妳不太搽口紅?

yes 21
no 15

10. 妳的臉上有明顯的痣?

yes 13
no 11

11. 妳的瞳孔大眼白少?

yes 13
no 14

12. 妳從不笑出聲音?

yes 15
no 11

13. 別人託付妳的事情都會全力以赴?

yes 16
no 14

14. 即便很喜歡某人,也能成功掩飾自己的情感?

yes 17
no 18

15. 開口笑時,會露牙齦?

yes 21
no 18

16. 妳大多是留長髮?

yes A
no B

17. 小學的時候成績很好?

yes 16
no B

18. 妳怕癢?

yes 19
no 17

19. 有被異性主動搭訕的經驗?

yes D
no C

20. 妳不太上喜歡美容院做頭髮?

yes E
no D

21. 逛街時不會瞎逛,都是有目的性的買東西?

yes 20

no 19


A職場人緣指數90%

無論妳外表生的如何,妳都具有相當的魅力,所以幾乎無論男女都很容易喜歡妳。在工作場合妳懂得主動去營造關係,也會細心觀察同事的需要,以便去配合對方。

妳的強項在於八面玲瓏,任何同事妳都有一套作法,此外妳更積極參與公司的很多活動,這讓妳贏得許多友誼,如果妳單身,說不定還會有男同事暗戀或是追求妳也不一定。


B職場人緣指數80%

妳很有主見,不過儘管如此,還是懂得觀察他人並適時調適自己的角色,因為反應快又隨和好相處,因此很有人緣,在職場上樹敵不多。

此外,妳也非常樂於分享,所以這樣的特質讓妳無論做甚麼都能獲得貴人與助力。即便上司喜歡妳,妳也懂得低調處理不讓同事忌妒。職場桃花多的妳,適合去男性較多的職場上班,這樣妳的愛情生活肯定會相當精采。


C職場人緣指數60%

妳是屬於異性緣比較好的女性,通常女性見到妳第一眼不會很喜歡妳,這與妳的率直不做作個性有關。妳如果長得很漂亮,會更容易樹立女性敵人,好在妳的工作運不錯,總是有男性的上司會幫妳的忙。

時間一久,妳的女性同事也會更瞭解妳的為人,所以越是在一份工作經營得久,妳的人緣指數就會越好,堪稱最有潛力的職場紅人。


D職場人緣指數50%

妳很有才華,只是態度很低調。妳的人緣指數不高的原因並非妳討人厭,而是妳根本就不關注職場的人際關係。妳有自己的生活安排,平日休假除非必要不想跟同事攪和在一起,所以不太積極經營工作職場的人際關係。

同事對妳的看法與瞭解,與真正的妳其實相去甚遠,所以妳經常容易被人誤解。好在妳不是挺在乎。只要做好工作其他都不重要。


E職場人緣指數40%

妳是個同性緣比異性緣來得高的女性,因為妳不擅長耍心眼,做起事情來一板一眼,在異性眼中,妳也不是那麼地充滿女人味。這跟你的外表不見得有直接關係,因為妳即便很美,也懶得搭理異性。

如果妳是主管,妳的部屬會有點畏懼妳,如果妳是下屬,妳的老闆會覺得妳有點難了解或是不好帶,不過經營人脈妳無法勉強自己,面對討厭的人,妳就是笑不出來那也是沒法子的事。


Tex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Chloe Ouyang  Photo/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達志影像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超準心理測驗】妳對哪種異性最沒有抵抗力? 
【超準心理測驗】你的愛情抗壓力測試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壞壞男卻電力滿滿的星座TOP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