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驚見「透明長髮女」!看分隔島嚇傻 他逃離問:只有我看到嗎

▲▼開夜車驚見「長髮半透明女子」 他嚇到差點漏尿(圖/翻攝自ROADS.sg臉書)

▲原PO開車時驚見白衣女子,嚇得他加速離開。(圖/翻攝自ROADS.sg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夜路走多就會碰到鬼?新加玻一名駕駛晚上開車回家時,驚見路中的分隔島上站著一名「白衣女子」,嚇得他馬上狂飆,逃離現場。

該名駕駛投稿到臉書粉專《ROADS.sg》表示,他當天開著和往常一樣的路回家,沒想到右邊的分隔島上出現一名白衣女子,嚇得他加速逃離,並想詢問網友「還有其他人看到嗎」?

▲▼開夜車驚見「長髮半透明女子」 他嚇到差點漏尿(圖/翻攝自ROADS.sg臉書)

▲原PO檢視後方的行車器錄器也清楚錄下女子的身影。

影片中可以看到,原PO開過彎處後,看到一名身著白衣的「半透明」長髮女子,彷彿赤腳般的站在分隔島上;即使原PO緊急按了2聲喇叭,對方仍無動於衷,讓人頭皮發麻。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幸好她沒有跳上車跟你回家」、「到底是什麼啊?不會真的是鬼吧」、「感覺她是無害的啊」、「我以為鬼從頭到腳都是白的耶」、「我不該晚上看這個的」,也有網友說,「從0:26你可以看到她在過馬路」、「看起來輪廓很明顯」、「應該不是鬼啦,但她繼續這樣做,很快就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