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足聯盃/航源FC新外援適應中 洪慶懷:未達最佳水準

▲航源FC洋將Jean-Marc Alexandre。(圖/記者張克銘攝)

▲航源FC洋將亞利桑卓。(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路皓惟/新莊報導

為了這次亞足聯盃,航源FC特地從海地找來新外援亞利桑卓(Jean-Marc Alexandre)助陣,給予球隊極大的幫助,不過在教練洪慶懷眼中,他還未達最佳水準,與隊友們仍還在互相適應當中。

亞利桑卓曾在美國MLS打滾過的中場球員,是航源FC相當倚賴的大將,不論在進攻、防守上,都給球隊很大的安定感,不過與隊友間的配合還需要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慶懷說:「他還在學習與年輕球員配合,排他上場主要就是要借助他豐富的經驗,在場上給予隊友指揮,不過彼此都還在適應,還未發揮出最佳的水準。」


航源FC後衛瑪瑪內(Mamane)在今日對戰北韓425 SC比賽未下場,對防守有很大的影響,若他上陣,也許今日對戰北韓不會輸到4球,洪慶懷表示,「前一戰作客澳門賓菲加帶傷上陣,僅踢半場就退場,此戰他沒有下場,整體防守強度上也差很多。」

至於來自奈及利亞的桑尼(Sadiq Sani)雖登錄在球隊名單之中,但對戰澳門賓菲加沒有隨隊出征,今日回到主場作戰也在場邊觀戰,洪慶懷說:「桑尼是可以下場踢,但整體上還沒有融入球隊。」

▲▼亞足聯盃:北韓425對輔大航源。(圖/記者黃克翔攝)

▲航源FC外援都還在適應球隊。(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