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哥哥拿「湯匙挖排水口水泥」 砸150萬慘遇漏水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焦糖哥哥」陳嘉行近年來投資越南餐廳,裝潢、頂讓金費用約300萬元,他和合夥人各出一半,一開始狀況連連,屋頂還漏水,導致鐵捲門自動升降,後來爬上屋頂查看,才知道是排水口被爛泥堵住,他用湯匙挖了一下午才清乾淨,「開店超辛苦,不想再開第二家店!」

▲焦糖哥哥拿湯匙挖排水口水泥。(圖/中天)

焦糖哥哥拿湯匙挖排水口水泥。(圖/中天)

歌手黃靖倫也在《麻辣天后傳》分享,提到去年砸下來台工作的積蓄,跟朋友合夥開桌遊店,他大方透露公司福利,員工月薪約2萬5,工時10小時,月休14天,年終一個月,讓在場來賓驚呼連連,密探李懿直呼:「工作15天有2萬5很划算耶!」不過黃靖倫解釋,因為工作時間較長,也沒有吃飯時間,需要自己叫餐,所以休假比較多。
 
至於為何要開桌遊店,黃靖倫笑說以前常活在自己的世界,花很多時間打電玩,但電玩玩久了眼壓會太高,玩線上遊戲還會被網路霸凌,「玩不好就罵你是豬啊,一不小心還會花很多錢買配備。」桌遊不僅適合三五好友同樂,也比較不會造成朋友間的摩擦,且桌遊場地租金便宜。他笑說除了玩桌遊,還有人來店裡辦讀書會,「保險員也來這裡開會!」如果情侶兩人想要單獨約會,也可選擇包廂,他打趣說要做什麼都可以,但包廂有監視器,「在幹嘛我都看的到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靖倫開桌遊店。(圖/中天)

黃靖倫開桌遊店。(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