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代駕!阿伯義氣開「山貓」載醉倒好友 網笑翻:是要載去埋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喝醉要叫代駕!一名網友分享,他看到一名阿伯喝到醉到,立即被另一個「自告奮勇」的阿伯帶回家,沒想到對方開來的車竟然是俗稱「山貓」的鏟土機。

▲▼最狂代駕!阿伯怒開「山貓」載醉倒好友 網笑翻。(圖/翻攝爆料公社)

▲紫色外套阿伯自告奮勇載酒醉的好友回家。(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被轉至「爆料公社」粉專;他說,「阿伯喝到孔鏘,另一個阿伯說~交給我,我載他回去~然後山貓就出現了,鄉下特有的代駕」,並附上兩張照片。

▲▼最狂代駕!阿伯怒開「山貓」載醉倒好友 網笑翻。(圖/翻攝爆料公社)

▲沒想到他竟開來「山貓」,讓網友笑翻。

照片中可以看到,穿著綠色外套的阿伯直接醉倒,連拖鞋都掉了一隻;另名紫色外套阿伯則是「義氣」的用剷土機將對方鏟起,準備送回家中,旁邊還有許多人圍觀,表情非常平淡。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阿伯你沒有帶安全帶罰1500哦」、「這是要載去埋吧」、「確定兩個都是清醒的嗎」、「如果吐了!也很方便」、「鄉下人果然很熱情」、「真好用,又不怕摔下來…好想坐坐看」、「笑咖併軌」。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