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縮!老婆流產2次痛到臉白 他「MAN簽結紮書」手術做完了

▲▼宮縮!老婆流產2次痛到臉白 他「MAN簽結紮書」手術做完了。(圖/邱奎山提供) 

▲就怕老婆會再懷孕,老公不捨對方經歷難熬的疼痛,決定結紮。(圖/邱奎山提供,下同)

記者丁維瑀/採訪報導

網友邱奎山的老婆曾流產2次,劇烈的疼痛,讓她的身體難以負荷,結果之後又懷上二寶,但因為妊辰高血壓,打催生藥又讓她痛不欲生。看見老婆慘白的臉色,邱奎山相當不捨與心疼,毅然決定接受結紮手術,「我老婆能為我痛成這樣,那我挨一點小痛,也算不了什麼吧!」

邱奎山日前將這段經歷分享在《爆廢公社》,他表示,心愛的老婆曾流產2次,當時他在病床邊對她說,「如果再一次,我也不想再生了,我馬上結紮。」不過,老婆之後又懷上二寶,由於特殊的妊辰高血壓,被告知要打催生藥,否則怕有危險,但為了孩子,就算非常不適,她也只能忍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跟老婆差1歲的邱奎山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看著她宮縮痛成這樣,「我真的慌了,所以就覺得有時間的話,真的要來去結紮,然後就看醫生看完約時間。」一切安排妥當後,他近日已接受手術。

▲▼宮縮!老婆流產2次痛到臉白 他「MAN簽結紮書」手術做完了。(圖/邱奎山提供)

看見這名老公體恤老婆的行為,許多網友也非常感動,紛紛留言,「你的付出對你老婆是最大的欣慰」、「真男人」、「Man爆了」、「這是我今年來看過最浪漫的文章了」;也有人分享類似的經驗,「我老公也是看我剖腹完又吐又癢又痛又哭的,所以生完二寶就去結紮了」,顯現出滿滿的家庭溫情。

其實,有許多男網友都曾擔憂,結紮後性功能會變差,因此避之唯恐不及。然而,德國法蘭克福應用技術大學(Frankfurt University)研究人員曾指出,男性結紮後,高達40%的受測者都感到雙方的床事明顯改善,原因正在於更能放鬆享受彼此間的關係,不用擔心懷孕。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