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霍金生前5大滅絕預言! 人類只剩100年移民外星

▲▼ 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圖/路透社)

霍金生前5大滅絕預言!「地球變火球」人類只剩100年移民外星

英國知名物理學家霍金(Stephen Hawking)今(14)日去世,享壽76歲。他的家人透過聲明表示,「他的勇氣、堅毅以及他的優秀與幽默感,鼓舞了全世界的人。」儘管霍金因罹患漸凍人症,身體全身癱瘓,但他還是多次表現出對地球、環境的關心,以下是他生前的5個預言。【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畫面曝光!港女最後身影拉著粉紅行李箱 卻成「裝屍箱」(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港女男友「裝屍箱」搭捷運 41年前五股箱屍案凶手服毒雙亡

香港女網紅潘曉穎來台卻遭男友陳同佳殺害,遺體經過25天日曬雨淋終於在昨日(13日)晚間9點40分尋獲。這起命案也勾起民眾對於41年前「五股箱屍案」的記憶,當時死者林小美(化名)也是被裝在行李箱中丟棄,警方一度還錯將無辜的楊清炳當成凶手,等到循線找到真正的凶手黃正雄時,人早就已經服毒自盡而死。【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自小客駕駛突開車門,害騎機車母女1死1重傷。(圖/翻攝東森新聞)

突開車門害命!父讓母女「牽最後一次手」 妻自責歉:沒顧好孩子

台南市永康區一名蔡姓婦人騎機車載4歲女兒,因路邊車輛突開車門,造成兩人倒地被後方機車輾過,母重傷、女兒不治。蔡婦丈夫強忍悲痛,在急診室時,還把女兒推到妻子病床旁,讓母女倆牽最後一次手;蔡無法講話,手寫留言「對不起先生,沒有把妹妹顧好。」家屬準備《冰雪奇緣》艾莎(ELSA)芭蕾舞衣放在靈堂,希望妹妹在另一個世界好好跳舞。【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牙醫,牙齒,口腔。(圖/視覺中國CFP)

不想拔牙!婦怒拿清潔劑狂潑 牙醫師眼睛刺痛受創…目擊者嚇傻

台北市長春路一名73歲黃姓女子13日下午至牙醫診所就診,林姓牙醫評斷後認為她需要拔牙,但是她覺得不用到拔牙的地步,拒絕牙醫的建議,於是兩人在診間吵了起來,她氣炸直接衝入廁所拿清潔劑朝醫師潑灑,害牙醫師眼睛刺痛受創,緊急沖洗就醫,身旁目擊者看到都嚇傻。【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校園生活、大學教育、男女高中生、下課(圖/記者林世文攝)

繁星放榜!錄取率61.87%比去年低 24名滿級生落榜

繁星推薦分發結果14日早上公布,共錄取1萬4859名,錄取率61.87%、比去年減少0.91%,甄選委員會分析,今年第1~7類的招生名額減少、報名人數增加,才導致錄取率下降,但招生缺額也比去年少了971個;另外,259名滿級分生中,有79人報名繁星,但只有55人成功通過、有24人落榜。【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問答/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

說鬼/那個警察對我詭異微笑

包臀裙一周間穿搭 展現氣質魅力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大家來說鬼/毛骨悚然的約會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