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王撩麥當勞店員!正妹咖啡師1秒臉紅 網友全戀愛

▲麥當勞X波特王合作「撩妹得來速」,咖啡師被告白秒臉紅(圖/品牌提供)
▲波特王開撩麥當勞五星咖啡師,網友大喊:「放開那女孩。」(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麥當勞設計大賞力挺學子用「對畫」創造最美對話,邀請網路情話大師波特王合作最新影片「撩妹得來速」,撩妹創意無極限,男女都能撩的對話系列讓網友笑噴。影片中波特王假裝借筆卻趁機告白「我要你這個北鼻」,讓甜美的五星咖啡師一秒臉紅!

還有網友直接開撩波特王「不好意思,我要點一杯咖啡,要加糖、要跟你一樣甜」,「敲碗!2019 情人節限定款對話杯,集滿整組會附贈波特王撩妹嗎?」影片中甜美的五星咖啡師也被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詢問到哪裡可以喝到正妹親手調製的咖啡,沒想到竟釣出咖啡師本尊回應:「有空歡迎到麥當勞高雄沿海餐廳」、「我願意幫大家做一『杯』子的咖啡XDD」。片尾更隱藏驚喜彩蛋,向年輕世代喊話「徵(真)的就是你!」預告4月份職場體驗即將來臨。

為鼓勵年輕世代展現創作潛能,台灣麥當勞攜手國立台北商業大學舉辦「麥當勞設計大賞」已邁入第三屆,今年主打創作之門,首度邀請學生參與商品包裝設計,以McCafé 對話杯為徵選主題,冠軍作品將成為McCafé「2019年情人節限定款」對話杯的包裝,在全台麥當勞McCafé限期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