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米其林/最貴佛跳牆「明福台菜海產」榮獲一星!

點評:佛跳牆會更貴嗎?!

▲▼首屆台北米其林指南2018 媒體發布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首屆《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 媒體發布會,但明福台菜海產獨缺席。(圖/記者李毓康攝)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首屆《台北米其林指南》已於14日下午全數頒發完,共有20家餐廳摘星,其中有17間餐廳摘下一星,40多年台北老字號台菜餐廳「明福台菜海產」名列其一,可惜明福台菜並未出席活動,成為摘星中唯一缺席的餐廳。

「明福台菜海產」主廚阿明師手藝精湛,是不少老一輩顧客吃台菜海鮮或宴客首選。招牌首推全台最貴的佛跳牆,一盅要價3300~9900元,用料沒有芋頭、鴿蛋,全數使用高級食材,像是鮑魚、魚翅、冬菇、冬筍、雞佛等,整鍋塞得滿滿,琥珀色的湯頭喝起來鮮美會回甘,但需要事先預訂才吃得到。

▲明福台菜海產,明福台菜海鮮。(圖/IG網友f7743221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明福台菜海產在今天受《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青睞,獲得一星肯定。(圖/IG網友f7743221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明福台菜海產」雖是間隱身在中山區巷弄中的小店,人潮卻始終絡繹不絕,尤其深受政商名流喜愛,曾在2013年被壹週刊選為全台百大餐廳第2名。除了美味台菜,溫馨氛圍和親切服務也是受歡迎原因之一,也難怪歷經40多年地位屹立不搖。本次榮獲《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一星肯定,是20家得獎名單「唯二的台菜餐廳」,想必未來更難預約。

▲明福台菜海產。(圖/小虎食夢網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明福台菜海產一盅要價3300~9900元,全都是高級食材。(圖/小虎食夢網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明福台菜海產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37巷18-1號
電話: 02-25629287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晚餐18:00-22:00

更多米其林影片請點我

更多米其林新聞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