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賈乃亮爆離婚! 網友曝「協議寫了好幾頁」

2018年03月14日 15:38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李小璐2017年底被拍到和PG ONE過夜,掀起出軌疑雲,嚴重衝擊和賈乃亮5年的婚姻,事後她鮮少露面,老公雖照常拍戲但心情明顯受影響,經過3個月的煎熬,14日有網友爆料夫妻倆正在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對此雙方均不回應。

▲▼賈乃亮、李小璐爆離婚。(圖/翻攝自李小璐微博、《新浪娛樂》)

▲賈乃亮、李小璐爆離婚。(圖/翻攝自李小璐微博)

據《新浪娛樂》報導,有網友自稱同事的好友在民政局上班,見到李小璐和賈乃亮在VIP室辦理離婚手續,「趁中午休息領導給辦的,普通職工都不讓進,據說協議都寫了好幾頁」,顯見過程十分隱密,不過向兩人工作室求證,對方卻直接掛電話,不回應的態度令人匪夷所思。

▲▼賈乃亮、李小璐爆離婚。(圖/翻攝自李小璐微博、《新浪娛樂》)

▲網友爆料。(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賈乃亮在婚變風波後,寫下長文坦言內心很難受,「幾乎快聽不到自己的心跳聲,可內心的聲音又讓我必須咬緊牙關,在風雨中練就堅實的肌肉,勇敢的站起來」,同時希望外界給夫妻倆空間、時間好好處理,當時這番話被外界解讀為默認李小璐出軌,而網友心疼賈乃亮之餘,也擔心兩人的女兒甜馨,希望無論如何,都不要給孩子留下傷害。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