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世勳《獨孤》女主角曝光!是《20世紀少男少女》的「她」

2018年03月14日 14:04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EXO成員世勳日前確定出演網路電影《獨孤Rewind》,在片中將飾演學生時代一次能打倒30人的男主角姜赫,14日女主角人選公開,將由女團gu9udan成員MINA(美娜)出演。

▲▼世勳主演網路電影《獨孤Rewind》女主角公布,是gu9udan的MINA。(圖/翻攝自世勳、gu9udan IG)

▲世勳主演網路電影《獨孤Rewind》女主角公布,是gu9udan的MINA。(圖/翻攝自世勳、gu9udan IG)

《獨孤Rewind》改編自知名漫畫,主打校園暗黑風格,原先外界以為女性角色的部分可能不會特別重,沒想到在14日gu9udan經紀公司「Jellyfish娛樂」表示,MINA確定出演女主角金賢善,與飾演「姜赫」的世勳首次攜手合作,片中預計80%是動作場面,初期規劃在下半年正式播出。

MINA在2016年時在節目《Produce101》中以第9名入選I.O.I,2017年1月團體活動期結束,正式宣布解散,現在以gu9udan成員身分活動中,先前曾出演電視劇《20世紀少男少女》,在劇中飾演韓藝瑟的少女時期,自然的表演風格受到網友肯定,這次也吸引許多粉絲期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