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新巡演4月開跑! 聽到蔡依林「2要3不」:好邪惡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亞洲天王潘瑋柏將展開「Alpha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14日在上海召開記者會,宣布首站將在4月21日於北京凱迪拉克中心開唱,這次巡演海內外超過20個場次,包含上海、新加坡、香港等,其中台北場預計2019年上半年登場;記者會上許多明星送上VCR祝福,蔡依林一開始就提醒潘瑋柏「2要3不」,讓潘瑋柏笑說:「好邪惡!」

▲▼潘瑋柏宣布新巡演             。(圖/華納提供、記者李毓康攝)

▲潘瑋柏宣布新巡演。(圖/華納提供、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宣布舉行世界巡演,15日在上海舉辦記者會,他感性說道:「我無法預測自己還能表演多久、還能辦幾次巡迴,但每次為大家的演出我都是當成最後一場;也是最初的一場,我會為自己還有所有觀眾全力以赴!」表示將把近幾年來所儲備的想法及能量,釋放在這次巡迴,絕對讓所有觀眾看的過癮。

為了演唱會瘦身,潘瑋柏笑說:「通常不到最後關頭不太會開始。」距離首場剩下一個多月,今天早上已經很早就去運動,已經開始進入正常的軌道,晚上都開始早睡!另外提到演唱會嘉賓,演唱會上希望帶給大家驚喜,不會特別設定是誰
,希望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合作舞台。

▲▼潘瑋柏宣布新巡演             。(圖/華納提供、記者李毓康攝)

▲潘瑋柏在上海舉行演唱會記者會。(圖/華納提供)

記者會上,許多大明星送上VCR祝福,吳亦凡、林俊傑、楊丞琳、陳妍希,以及《我們相愛吧》中與他湊對的「無尾熊CP」的吳昕。其中天后蔡依林一開頭便提醒潘瑋柏「2要3不」,「開演唱會第一件事要減肥、脫水;不能熬夜、不能Party、不能喝酒,就是這樣囉!演唱會大成功!」講完後Jolin露出燦爛笑容,一番「金玉良言」讓潘瑋柏看了笑說「好邪惡」,但也說相當感動。

潘瑋柏目前全球排定超過20幾個場次,包括台北、上海、廣州、深圳、新加坡、香港、紐約、洛杉磯、雪梨等,更獲各時裝精品品牌爭相邀請合作,吸金力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