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光陽Ionex電動機車預告影片流出!充電+換電並行不妥協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國內機車龍頭光陽(KYMCO)將在東京機車展前夕,於3月22日發表全新「Ionex」車能網電動機車解決方案,正式進攻新能源市場,《ETtoday車雲》搶先取得Ionex的預告影片,片中清楚傳達Ionex未來的發展方向,將會採「充電+換電」並行,真正達到「沒有妥協」的使用體驗。

▲快訊/光陽Ionex電動機車預告影片流出!充電+換電並行不妥協。(圖/KYMCO提供)

▲與Ionex車能網一同亮相的,還有一部全新的電動機車。(圖/KYMCO提供)

影片開頭先出現從未見過的「Ionex」新車,有著搶眼的U型日行燈,接著出現許多疑似電池把手、以及QR CODE,似乎意味著Ionex也有「換電站」的設計,而且將會使用QR CODE作為辨識與溝通的手段。

▲快訊/光陽Ionex電動機車預告影片流出!充電+換電並行不妥協。(圖/KYMCO提供)

▲Ionex的電池也正式曝光,而且應該會採充電與換電並行的策略。(圖/KYMCO提供)

緊接著出現一位女性,提起長方形的電池並置入櫃中,但有趣的是,這位使用者並沒有穿著騎士裝扮,反而像是在自家中操作,如果依此大膽推測,Ionex可能不會侷限在「換電」一種操作方式,而是會採充換並行,如此也能減少初期基礎建設推廣的阻礙,更能快速拓展市占率。

▲光陽「Ionex車能網」電動機車技術曝光!充換電同步發展機率高。(圖/KYMCO提供)

▲光陽將在東京機車展前夕,正式對全球發表Ionex車能網。(圖/KYMCO提供)

早在去年9月,光陽董事長柯勝峯就在日本茂木預告,將會於今年3月的東京機車展上,發表電動機車解決方案,隨著其他車廠動作頻頻,身為龍頭的光陽也持續釋出資訊,包括先前發出的邀請函,都透露關於Ionex的各項特色,《ETtoday車雲》將現場直擊3月22日的全球發表會,為各位車迷帶來第一手資訊。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