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米其林/接到通知本以為是詐騙! 大腕燒肉奪一星

點評:每個員工都很重要....這句很催淚欸〒.〒

大腕燒肉專門店。(圖/翻攝自大腕燒肉專門店粉絲專頁)

▲「大腕燒肉餐廳」獲頒米其林1星。(圖/翻攝自大腕燒肉專門店粉絲專頁)

記者黃琬茹、曹悅華/台北報導

久等了~備受矚目的《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奪星名單」揭曉!首位被唸出的一星餐廳-大腕燒肉,成為黑馬中的黑馬,堪稱台灣餐飲界值得紀念的歷史性一刻。

米其林一星獲獎餐廳,大腕燒肉。(圖/記者周宸亘攝)

▲大腕燒肉領獎代表提到,這個榮耀屬於店裡所有人,是頒給店家而非只頒給某一個人。(圖/記者周宸亘攝)

大腕燒肉的領獎代表提到,當初接到米其林的獲獎通知電話時,起初還以為是詐騙,甚至想掛對方電話,後來才驚喜發覺:「這是真的!」他提到,為何能得到一顆星的殊榮呢?除了顧好肉類及食材品質之外,店裡每一位員工都是重要角色,他們並沒有主廚,且因場地關係,無法所有人都到頒獎現場,甚至還曾想過乾脆不要來,足以看出他們對團隊的重視,他更提到,這個榮耀屬於店裡所有人,是頒給店家的,而非只頒給某一個人。

▲▼首屆台北米其林指南2018 媒體發布會。一星級餐廳,大腕燒肉負責人大洪(圖/記者李毓康攝)

▲大腕燒肉奪得一星畫面。(圖/記者李毓康攝)

大腕燒肉專門店成立於2007年1月,以北京話「大腕」為店名,來期許自己成為燒肉界的「大腕」,大腕燒肉餐廳裡陳設約34個位子,形成一ㄇ字型的吧台,讓每位客人可以確實地被照顧到,非常貼心。

大腕燒肉。(圖/取自大腕燒肉臉書)

▲大腕燒肉餐廳奪得米其林一星,是一星名單裡第一個揭曉的,是匹大黑馬。(圖/翻攝自大腕燒肉專門店粉絲專頁)。

大腕會依不同肉品的部位、性質,量身訂做提味方式,並以新鮮蔬果食材確保食物的天然與品質。店內的各類牛肉單品更是必點招牌,像是牛舌、牛五花、安格斯沙朗及和牛等等,都是饕客們的最愛。

大腕燒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2號
電話:02-27110179
營業時間:
週日~四18:00~00:00
週五~六18:00~02:00

更多米其林影片請點我

更多米其林新聞 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夏季消暑古早味仙草冰手搖杯來了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