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瘦見骨「變成巫婆手」! 皮膚全皺、關節爆凸駭人照曝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張韶涵近日因為和范瑋琪(范范)之間的不和傳聞在度鬧上新聞版面,但工作人員出面代為表示只想專注在音樂上,因此不願多談;有網友在欣賞她的演出影片時,意外發現她的手指紋路明顯、關節凸出,疑似因為過瘦,整隻手看起來像是「巫婆手」,讓粉絲直呼:「真的要多吃點啦~」

▲張韶涵巫婆手。(圖/翻攝自網路)

▲張韶涵的手指看得出指關節較寬大。(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韶涵2月在節目《我是歌手》中,身穿一襲孔雀綠禮服演唱西班牙歌曲,優雅氣質令人驚艷,由於禮服是削肩設計,整隻手臂全都露出,有網友就發現她的手指皺摺明顯,紋路也很深,關節也明顯凸出,加上她擦了深紫色的指甲油,被戲稱看起來就像是「巫婆手」。

▲張韶涵巫婆手。(圖/翻攝自網路)

▲張韶涵的手指紋路較深。(圖/翻攝自網路)

照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可能是舞台燈光昏暗,才會產生錯覺,但有人找出張韶涵過去手部被特寫的照片,發現她似乎因為太瘦,手指幾乎沒有肉,都是骨頭,且手指關節比一般女生還要大一點,但也心疼她身材瘦過頭,健康可能會受影響,希望她能多吃一點,才有體力消化繁忙行程。

▲張韶涵巫婆手。(圖/翻攝自網路)

▲張韶涵。(圖/翻攝自網路)

說到張韶涵和范瑋琪之間的恩怨,命理師江嘉葉分析兩人前世都是仙女,負責的工作項目是「送公文」,因為年齡相近成為好姊妹,但某次天庭舉辦大型「送公文比賽」,為了爭奪第一埋下心結,最後形同陌路,提點兩人:「上天的安排就是要你們兩人重拾友誼,成為好友」,有「修復關係」的緣分。

▲▼張韶涵DISS范瑋琪造型。(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張韶涵微博)

▲張韶涵和范瑋琪失和。(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張韶涵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