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基層勸進周美青選北市長?丁守中:提高國民黨勝算

丁守中出席SBL總冠軍第一戰(圖/記者張一中攝)

▲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舉將於年底登場,國民黨與民進黨雖未正式提名人選,但已有許多人表態參選,時代力量也鬆口稱不排除自推參選人。為力抗民調高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傳國民黨基層勸進前總統馬英九的妻子周美青參選台北市長;對此,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表示,黨內有更多更好的人參選,國民黨就能選出勝算最強的人,勝選機率將會更高,「這是好事」。

2018縣市長選舉逼近,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大爆炸,除了丁守中,包含鍾小平、鄭麗文、張顯耀、孫大千等人都表態參選;而民進黨方面除了立委姚文智、前副總統呂秀蓮,前台南縣長蘇煥智也在3日召開記者會,宣佈脫黨參選台北市長。

對於國民黨基層勸進周美青參選一事,丁守中表示,「有機會與第一夫人同台競爭的機會,這也是我們的光榮。」對於外傳周美青要幫馬英九討三中案的公道,丁守中則說,大家出來都是基於對台北市的使命感,希望可以帶動台北城市更快速的繁榮與發展,應該與其他的因素沒有關係。

此外,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認為,市黨部已經公告市長選舉領表登記時間,周美青會出來領表登記的機率趨近於零,這項傳聞應該只是新聞討論熱度高。

▼前總統馬英九與妻子周美青。(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中華民國105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馬英九,周美青(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