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時尚人妻賴琳恩邀老公體驗OSIM 8變模式 直呼「超想要」

▲▼時尚人妻賴琳恩邀老公體驗OSIM 8變模式 直呼「超想要」。(圖/業者提供)

▲剛新婚的時尚女星賴琳恩在出席「OSIM 8變小天后」上市記者會分享體驗心得時直呼「超想要」。

圖、文/OSIM提供

看好現代人百變生活及對居家生活機能的高度要求,保健業領導品牌OSIM創新領先首度以「SMART SOFA」的概念推出「OSIM 8變小天后」機能沙發,機體的8重變化對應生活中各種身體角度姿勢,不論是工作、追劇、看書/電視、放鬆……皆可調整椅背與腳座的角度,契合現代生活型態各種情境需求。美型、舒適與機能兼具的SMART SOFA,讓新婚的百變時尚人妻賴琳恩出席記者會時,現場演繹在家如何使用「OSIM 8變小天后」,人性化的設計,讓她直呼「想要和老公一起體驗OSIM的8變,舒服到想在8變小天后上面賴上一整天!」

「OSIM 8變小天后」能輕易轉換,從沙發變成躺椅、腿部按摩、全身按摩椅,讓各種姿勢都是享受!椅背及腳凳可獨立操作,使用者可選擇只按摩背部或腿部,椅背更可隨意調整直立或仰臥模式,或當中的任何角度,亦可調整椅背高度,讓整個背部任何時候都能緊貼按摩椅背,頭部及腰部亦可得到支撐,配合擬真按摩手感再升級,舒壓、保健一次到位,符合家中所有人的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