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安東不倫戀遭妻提告求償200萬 開庭道歉妻子撤告

2018年03月14日 12:58

▲▼倪安東吻小三吃女神 8年正宮為「2原因」沉默吞忍。(圖/翻攝自倪安東臉書)

▲倪安東坦承與管鑿不倫戀,妻子選擇原諒,決定撤告。(圖/資料照/翻攝自倪安東臉書)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藝人倪安東遭週刊踢爆與管鑿不倫戀,倪分居中的妻子因此提告求償200萬元。台北地方法院民事庭開庭,倪妻的委任律師表示,倪安東承認出軌,也已經道歉,加上考量到小孩子還需要雙方共同監護,因此決定撤告。

去年周刊爆料,倪安東與管鑿不倫戀,在美國住處牽手、親嘴的畫面也遭週刊目擊,倪妻因而對2人提告,並要求連帶賠償200萬元。

之後倪安東向妻子道歉,並提出聲明,也透過律師在開庭時呈交法官,坦承與管鑿有多次性行為,倪妻在考量小孩尚須共同監護,在12日對倪安東撤告,不過對管鑿,依舊要求100萬賠償金。

至於管鑿的部分,透過律師,管鑿堅稱周刊目擊內容純屬誤會,且地點發生在美國,應適用當地的法律。而原本100萬賠償金,在法官建議下雙方進行和解,和解金額約60萬,但管鑿認為過高,將再進行調解。

倪妻的委任律師轉述,並不想為難任何人,僅希望事件結束,能與孩子展開新生活,但管鑿堅不道歉,還否認一切,好像理直氣壯的樣子根本無法讓人原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