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選台北市長?北市議員王鴻薇分析機率

▲▼中華民國105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馬英九,周美青(圖/記者季相儒攝)

▲前總統馬英九與妻子周美青。(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舉將於年底登場,國民黨與民進黨雖未正式提名人選,但表態參選的人選眾多。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居高不下,為力抗強敵,傳國民黨基層勸進前總統馬英九的妻子周美青參選台北市長;不過,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表示,周美青參選的機率趨近為零。

2018縣市長選舉逼近,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大爆炸,包含鍾小平、丁守中、鄭麗文、張顯耀、孫大千等人都表態參選;而民進黨方面除了立委姚文智、前副總統呂秀蓮,前台南縣長蘇煥智也在3日召開記者會,宣佈脫黨參選台北市長。

對於外傳國民黨基層勸進周美青參選一事,日前有媒體報導,親近馬英九的人士表示周美青本人「不排斥」;丁守中也說,黨內有更多人出來參選是好事;但王鴻薇認為,市黨部已經公告市長選舉領表登記時間,「酷酷嫂會出來領表登記的機率趨近於零。」

另一方面,除了國民黨、民進黨之爭,時代力量也表示,若民進黨不推自己人參選的話,時代力量不排除自推參選人,更透露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已經在考慮參選台北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