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爆料連發 國光女神安苡愛哭了「根本想害死我」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國光女神」安苡愛(小愛)日前被冠上「新憲嫂」的稱號,沒想到昨(13日)又被爆1月還曾進出前男友李博翔的家,讓人霧裡看花。安苡愛無奈地表示,被周刊一連串沒查證的報導「根本想害死我」,也因近日種種的虛實爆料,讓她一度淚崩在家大哭。

▲「國光女神」安苡愛。(圖/取自安苡愛粉絲團)

▲「國光女神」安苡愛近日被許多新聞纏身。(圖/取自安苡愛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苡愛曾與偶像劇《我的老師叫小賀》飾演威哥的李博翔交往過,昨被《鏡周刊》爆料1月時曾進出李博翔家,且兩人再一同回到女方家,不過雙方卻又說早已分手。對此,安苡愛回覆《ETtoday新聞雲》澄清,「1月多只是將各自的東西還給對方,就沒再聯絡了!我也祝福他一切都能很好。」

▲安苡愛被爆戀上吳宗憲,紛紛澄清只是朋友。(圖/翻攝自李博翔、安苡愛臉書)

▲安苡愛被接連爆料與李博翔(左)、吳宗憲的事。(圖/取自粉絲團)

安苡愛近日不斷被爆料,先是因與「狗友」吳宗憲接觸太過頻繁被冠上「新憲嫂」的名號。對此,縱橫演藝圈的吳宗憲一笑置之,安苡愛則是連忙澄清:「就真的只是我們有個台南幫,然後我家又有養狗,跟憲哥的一樣,就比較有共同話題聊啦!」她更苦笑說:「我真的會交不到男朋友,這樣誰敢追我啦!」

沒想到「狗友事件」才逐漸落幕,安苡愛接著又被傳與前男友李博翔藕斷絲連,讓她無奈地說:「我覺得一直被抹黑,我當然壓力也很大。」她也坦言這幾天曾自己在家中大哭,至於與前男友的事情,她則表示:「畢竟都過去了,真的就是希望他一切都很順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