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聯航空姐「硬塞置物櫃」!10月大法鬥黑暗中悶死 飼主痛哭

▲▼聯航空姐「硬塞置物櫃」!10月大法鬥黑暗中悶死。(圖/翻攝自臉書/June Lara)

▲等到飛機降落,乘客打開狗籠,才發現心愛的寶貝已經沒有呼吸。(圖/翻攝自臉書/June Lara,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日前從休士頓(Houston)飛往紐約(New York)約3小時的航班中,一名空姐強硬要求,乘客得將裝在籠子裡的狗放在上方的置物櫃。直到抵達目的地,飼主發現她的法國鬥牛犬已被悶死,坐在地上痛哭。聯航已對此致歉。

綜合外媒報導,航班上的目擊者瑪基(Maggie Gremminger)描述事發經過,當時,一名空服員要求籠中的狗得放置在機上的置物櫃,儘管乘客起初拒絕,她仍是要求對方遵守。最後,乘客只好無奈妥協,她的寵物事先已被批准可以帶上飛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籠子被打開後,法國鬥牛犬卻已死亡,推估原因可能是缺氧,加上這種類型的犬隻鼻腔天生較短。空服員事後則說自己不知道籠中有狗,但明顯與其他乘客的說法不符。瑪基在推特痛批,「我想幫助這個女人和她的女兒,因為聯合航空的空服員,她們失去了自己的狗。我的心都碎了。」

▲▼聯航空姐「硬塞置物櫃」!10月大法鬥黑暗中悶死。(圖/翻攝自臉書/June Lara)

▲10月大的法國鬥牛犬死亡。

事件在推特廣傳後,另一名乘客也透過臉書發聲,「女飼主試著要幫10個月大的小狗做心肺復甦時,我在旁邊抱著她的小女兒。這是我第一次搭聯航,也是最後一次。」對此,該航空公司致歉,寵物不應該被放在上頭的置物箱裡,會再深入調查當天的狀況,「這是場不允許發生的悲劇事故。」

雖然聯航會支付小狗的屍體剖檢費用與退還機票錢,但已喚不回寵物的性命。根據該公司的政策,在客艙內的寵物必須攜帶於經過核准的硬邊或軟邊犬舍內,且狗籠要放置在顧客眼前的座位下方,不得隨意移動。

美國運輸部報告指出,2017年,在全美所有的航空公司中,聯航承載的動物死亡數量最多。去年8月,一隻查理王小獵犬「露露」(Lulu)因為班機延遲,在客艙中死亡;4月,一隻巨兔「西蒙」(Simon)在倫敦前往芝加哥的班機中,隨後也被發現失去生命跡象。

Today, I boarded my first United Airlines flight. On my way, I saw a Frenchie that looked identical to my own precious...

June Lara 貼上了 2018年3月12日

關鍵字: 聯合航空法國鬥牛犬空姐寵物置物廂班機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