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沒有他就沒有Ella! 金牌製作劉天健北京猝逝回台火化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娛樂圈天天都有新鮮事,現在就來看看,3月14日這一天,娛樂圈究竟發生了哪些事?

【2017年】

劉雨柔要嫁了!淚收美鑽 甜洩求婚過程

▲劉雨柔和老公黃育仁感情好,兩人婚後也常公開放閃。(圖/取自劉雨柔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雨柔和老公黃育仁感情好,兩人婚後也常公開放閃。(圖/取自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在這天,首度鬆口透露,已經接受當時還是男友的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當時兩人交往不到1年,不斷傳出好事將近。這天,她出席活動,終於公開表示,已經在挑結婚登記的日子,她也透露,男友在2017農曆年前求婚成功,當時現場只有兩人,男方拿出為她量身定做的鑽戒,單膝下跪說:「我確定妳就是我對的人,希望可跟妳過每一輩子」,更讓她當場感動大哭。

【2016年】

Ella恩師北京猝逝 劉天健大體回台火化

劉天健生前事業成績卓著,也是許多線上大咖生命中的貴人。(圖/取自微博)

▲劉天健生前事業成績卓著,也是許多線上大咖生命中的貴人。(圖/取自微博)

天王製作人劉天健當年力保Ella加入S.H.E、還是促成蕭敬騰,成為音樂節目《最美和聲》導師群的重要推手,也曾為劉德華、王力宏等人作專輯。2017年3月12日,他在北京因心臟疾病驟逝,享年53歲。他的遺體由家人帶回台灣,14日白天火化,與亡父劉炳光合葬。

劉天健生前有不少豐功偉業,至今仍是娛樂圈傳奇,最經典的就是,當年他獨具慧眼,發掘了Ella。當時,他看到,參加「宇宙2000實力美少女爭霸戰」選秀活動的Ella,獨排眾議,將主持人大炳眼中的「美少男」,推薦成為S.H.E的一員,造就了台灣最受歡迎的3人女子團體。

生前,劉天健除了音樂創作廣為人知,私下提攜後進,更是不遺餘力,幫助過的歌手、藝人不計其數,其中最具代表的就是郭采潔、周蕙、黃子佼以及陳綺貞的音樂人男友鍾成虎。他都在這些人深陷低潮時,伸手拉一把,當時過世消息傳出,不少圈內人震驚又哀痛,事業成績卓著,好人緣也為人津津樂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