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上妝/范冰冰淚痣妝、輪廓唇征戰巴黎 最新4大LOOK這樣化

2018年03月14日 12:05

▲范冰冰巴黎看秀4大LOOK。(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搶當美妝界霸主,最新4個妝容都經過精心計算。(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以下同)

記者蔡靜宜/綜合報導

自從范冰冰開始寫美妝部落格「小紅書」後,臉上各種妝容再度成為焦點,月初受邀前往巴黎看秀,她也沒輕忽這個眾所矚目的超級舞台,從超潮的淚痣妝,到仙氣逼人的蜜桃妝,全引起模仿!快來學這4個妝怎麼化才夠「范」?

【粉紅芭比妝】▲范冰冰巴黎看秀4大LOOK。(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為了呼應從頭到尾的粉紅芭比造型,她不意外以芭比粉作為唇色,但她的小心機在於挑選了漆釉般妝效,管他鎂光燈、自然光打下來,雙唇絕對飽和發亮,不淪為配角。

至於眼妝因為被粉色墨鏡搶掉鋒頭,捨棄顏色,不如好好勾勒出漆黑上眼線,再刷上濃長睫毛膏加強眼神。

【淚痣妝+輪廓唇】▲范冰冰巴黎看秀4大LOOK。(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爺玩造型,從沒客氣過,此趟最精彩的淚痣妝馬上颳起暴風討論。利用黑色眼線,眼頭ㄑ字框起,眼尾向上回勾,剛好呈現斜向對稱,最後再於眼下正中央點顆淚痣,既復古又新潮。

搭配的唇妝乍看平凡,細看與眼妝概念相同,唇線部分用較深色勾勒,再塗滿同色系較淺唇膏,唇部輪廓明顯,雙唇也更立體。

【蜜桃仙氣妝】
▲范冰冰巴黎看秀4大LOOK。(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若要說這次哪個造型最適合平民百姓,大概就是這個蜜桃妝了!眼妝僅用粉橘色眼影,輕輕打在整個眼窩,其餘都不用做;在笑肌處以打圓方式刷上同色系腮紅;最後塗上蜜桃橘唇膏,留點唇紋更自然,照著化保證夠仙!

【紅唇就夠】
▲范冰冰巴黎看秀4大LOOK。(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想模糊時差造成的疲憊面容,卻又得出門被跟拍?范冰冰教大家,墨鏡+紅唇準沒錯!范冰冰嘴唇並不豐厚,比起咬唇,更適合飽滿唇,拿起紅唇盡情塗滿,稍微強調唇峰與唇角,怎麼拍都時尚。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