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五岔路起乩燒金紙!騎士被撞「抓左手把衝飛」 當地人嚇發毛

▲▼恐怖五岔路起乩燒金紙!騎士被撞「抓左手把衝飛」 當地人嚇發毛 。(圖/網友亦小亦授權提供)

▲枋寮恐怖五岔路!騎士被撞抓左手把「機車詭衝飛」 。(圖/網友亦小亦授權提供)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枋寮鄉主要幹道台1線和台17線交會處,有一個恐怖的「五岔路口」,建興路、中山路段車禍頻傳,近日附近店家曝光監視器畫面,實錄一起離奇事故!一名騎士在路口遭轉彎車輛擦撞,他左手握手把(非油門)牽車要離開時,機車突然爆衝,一路急駛數十公尺,撞上中央分隔島才停下;詭異的是,前陣子該處才有騎士騎到一半起乩,在馬路中開始燒金紙,讓當地人嚇得直發毛。

「五岔路口」建興、中山路段車流量大,幾乎天天發生車禍,不僅有「自殺式」衝撞,還有不少老人家闖紅燈,造成意外頻傳。事發於13日下午5時許,一部銀色轎車在路口左轉,結果不甚擦撞機車,騎士阿伯摔倒後站起來,伸手扶車,未料機車竟突然直直往前衝,當場讓目擊路人全都看傻眼。

▲▼機車遭撞後,沒催油門自己跑走,車主狂追。(圖/網友亦小亦授權提供)

▲▼恐怖五岔路起乩燒金紙!騎士被撞「抓左手把衝飛」 當地人嚇發毛 。(圖/網友亦小亦授權提供)

機車一路衝了數十公尺,騎士在後面狂追,機車最後撞上中央分隔島,車體、車殼零件噴飛,冒起陣陣白煙,這才停下來,騎士右小腿受傷。附近店家提供監視器畫面,目睹汽車女駕駛一度肇事逃逸,好在有一名熱血正妹跑上前追,戴墨鏡女駕駛裝傻稱不曉得撞到人,還想去找朋友,正妹受訪時直言「酒味就很重了,我就想這個人一定是酒駕,就趕快報警。」

警方初步調查,疑似是車禍造成油門線卡住,才會發生離奇事故,好在熱血正妹幫忙追人,警方後來順利在太源路將女駕駛帶回派出所,確定她酒駕,酒測值高達0.4以上。據悉,女駕駛是大陸籍的遊客,沒有持台灣駕照卻開車上路,還酒駕肇逃,一時間想離開台灣恐怕沒辦法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