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怡「結婚以來最難過的一晚」 婚變孫樂欣傳聞瘋傳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星鍾欣怡在13日深夜突然發文「和你結婚以來今晚是最難過的一晚」,讓許多人猜測,疑似是她與製作人老公孫樂欣的感情出現狀況,不過雙方都沒有做出回應。鍾欣怡在今(14日)下午有公開行程,可能會吐露相關消息。

▲▼心疼鍾欣怡生產痛苦,孫樂欣計劃結紮。(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鍾欣怡深夜發文引人揣測。(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鍾欣怡深夜發文引人揣測。(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欣怡2014年與製作人老公孫樂欣結婚,目前育有一對兒女小乖與安安,夫妻倆時常在臉書曬恩愛。體貼的孫樂欣曾透露,因體恤老婆生孩子太辛苦,計劃在農曆年節後結紮,也有許多人猜測恐是鍾欣怡心疼老公。鍾欣怡的經紀公司表示:「應該是和她老公的事吧,兩個人ㄧ直感情都很好。」孫樂欣則回應:「現在還不方便多說,等她記者會說明吧。」

孫樂欣的寵妻在圈內相當有名,舉凡剝蝦殼、幫老婆排隊,甚至還因看到老婆生產覺得不捨,願意自主結紮,也難怪讓老婆被笑稱為「夫寶」。如今鍾欣怡深夜發文引人揣測,但多數網友仍相信與婚變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