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媽葉惠美品味驚艷巴黎 64歲穿日貨「潮」勝昆凌甜美風

▲周杰倫媽媽:葉惠美、昆凌。(圖/翻攝周杰倫後援會官方微博、CHANEL提供)

▲香奈兒時裝周秀場內,周董媽媽成了隱藏版人氣星星,時髦打扮獲網友認證。(圖/翻攝周杰倫後援會官方微博、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甫結束的巴黎時裝周香奈兒(CHANEL)秀場內,台灣有周董、昆凌夫婦坐鎮給時尚迷們膜拜,但更令人驚喜的是,他們把媽媽也帶出場,全家共同攝取時尚新知。其中,周董的媽媽葉惠美,雖已64歲,但時尚感仍驚艷粉絲,黑大衣配黑軍帽,簡約造型超時髦!且為了呼應香奈兒主場,還背了新經典包款Gabrielle。

▲▼周杰倫媽媽葉惠美。(圖/翻攝周杰倫後援會官方微博)

▲周杰倫夫婦受邀到巴黎時裝周看香奈兒大秀,孝順的他們也帶兩位媽媽一起去,左為昆凌媽媽、右為周董媽媽葉惠美。(圖/翻攝周杰倫後援會官方微博)

每年兩季時裝周是時尚圈盛事,大腕設計師揭露下一季流行元素,是時尚咖必須拜讀的聖經。近年來,場外看秀的明星也躍升主角地位,他們坐在秀場頭排的造型,彷彿成了「路人變身時尚咖」的標準範例。只是,這回大明星魅力不敵星媽,葉惠美的時髦模樣,讓廣大網友都驚艷。

▲巴黎時裝周:香奈兒看秀明星,蕭敬騰、周杰倫、昆凌、宋茜、江疏影、泰國女星Chutimon、綺拉奈特莉。(圖/CHANEL提供) ▲巴黎時裝周:香奈兒看秀明星,蕭敬騰、周杰倫、昆凌、宋茜、江疏影、泰國女星Chutimon、綺拉奈特莉。(圖/CHANEL提供)

▲周杰倫、昆凌夫婦受邀到場看秀,但殊不知大明星竟不敵星媽魅力,網友目光焦點全是64歲的媽媽葉惠美。(圖/品牌提供)

葉惠美在香奈兒秀場的時尚表現並非偶然,一直以來她都是位相當有型的媽媽,她最喜愛的品牌就是日本設計品牌三宅一生(ISSEY MIYAKE)的作品,一般情況下,她喜歡全身黑,造型低調又能顯得時尚有型,但若出席特殊場合,她也可以接受印花、紅色、綠色等媽媽們不敢嘗試的色系。

▲▼周杰倫媽媽葉惠美。(圖/翻攝周杰倫資訊台微博)

▲▼周杰倫媽媽葉惠美。(圖/CFP) ▲▼周杰倫媽媽葉惠美。(圖/CFP)

▲一般情況下,葉惠美喜歡穿全黑,低調有型最好。(圖/翻攝周杰倫資訊台微博、CFP)

▲▼周杰倫媽媽葉惠美。(圖/CFP)

▲若有特殊場合,葉惠美也能嘗試亮色系穿搭,一樣有自信。(圖/CFP)

晉升星媽多年,葉惠美雖然作風低調,但面對鏡頭也有一定程度的自信,更何況她的身材一直骨感,穿上洋裝特別好看,且三宅一生特殊的「縐褶」面料,穿上身後能夠合身,卻又不會特別服貼的穿著感,著實能為上了年紀的媽媽們塑造自信。

▲▼周杰倫媽媽葉惠美。(圖/翻攝周杰倫資訊台微博) ▲▼周杰倫媽媽葉惠美。(圖/CFP)

▲葉惠美最愛日本設計師品牌:三宅一生ISSEY MIYAKE的縐褶面料服裝,深得星媽的心。(圖/翻攝周杰倫資訊台微博、CFP)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三宅一生最有名、也最有鑑別度的便是它特殊的「縐褶」面料,技術團隊用「烘烤延展」的方式開發出這經典面料,每一季也有不同的變化,比方說加入特殊膠水,塑造出高低起伏的立體效果等,最經典、最簡單的縐褶面料,穿上後不受拘束,但又能襯托身型。

▲三宅一生issey miyake。(圖/issey miyake提供) ▲三宅一生issey miyake。(圖/issey miyake提供)

▲三宅一生ISSEY MIYAKE經典「縐褶」面料,能給穿者無拘無束的感受,但又能襯托身型,很有修飾效果。(圖/資料照/品牌提供)

「縐褶」面料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它打破高級服飾需要悉心照料的印象,可水洗、自然陰乾,也可以捲起收納、不需熨燙,是旅行時最佳伴侶,對於主婦們來說,不需花時間照顧,就能保持服裝型度,難怪死忠粉絲一大堆。

▲三宅一生issey miyake。(圖/issey miyake提供)

▲三宅一生ISSEY MIYAKE的「縐褶」,擺脫以往「貴的衣服=男照料」的刻板印象。(圖/資料照/品牌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