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米米CLUB《創造我所言的咒語》

我們想讓你知道…精彩無比的好音樂~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             。(圖/翻攝自米米CLUB官方網站)
(圖/翻攝自米米CLUB官方網站

2018年,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8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日前欣賞了日本流行音樂娛樂天團「米米CLUB」在去年的演唱會,可謂當年那個米米魂上身,他們的音樂娛樂性十足,又大膽突破嘗試,迄今仍令許多後生晚輩望塵莫及。

而我們回顧米米CLUB在1994年3月25日所推出的單曲「ア・ブラ・カダ・ブラ」(創造我所言的咒語,Abracadabra,阿布拉卡達布拉)感受一下那火熱無比的咒語和色彩。

這首歌曲搭配了當年富士電視台所主辦的「LIVE UFO」內部同仁黃金週研修活動的印象歌曲,在巧妙的旋律裡營造出的喧鬧感,產生亂中有序的欣喜感,這正是米米CLUB的本領活。在他們開放感十足的樂聲波動下,悠揚的歌聲與唱和,精彩無比,也成就了一首好歌的誕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女兒即將被仇人變老婆

大阪燒~ 拌一拌煎一煎就好囉!

英雄是為掩飾不幸而誕生的假光環

有時候「放棄」反而帶來更大成功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口袋餅乾 YELLOW YELLOW HAPPY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藤圭子《新宿之女》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