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5世界最高塔在東京!目前世界最高「哈里發塔」2倍高

點評:不敢想像.....

▲提案中的2045年世界最高塔計畫在東京。(圖/Kohn Pedersen Fox Associates 網站)

▲提案中的2045年世界最高塔計畫在東京。(圖/Kohn Pedersen Fox Associates 網站

文/麗塔

你現在可以想像2045整個世界是什麼模樣嗎?數算下來,短短30年的時間,這個世界可能因為氣候變遷,變得我們都認不出來,而且整個城市的面貌都會因而改變。土地面積很有限的日本,為了因應30年內的氣候劇變,提出了世界最高塔的計畫,而它計畫有目前世界最高塔—杜拜哈里發塔的2倍高。

在我們現在看來不可思議的建築計畫,不管未來是否可以實現、可否成為一個景點,根據旅遊網站康提納得,這個建築計畫的設計是因應海平面升高、陸地減少而提出,將人都集中在位在東京灣驚人的建築物中。這個名做「Nexk Tokyo」將可以容納55000人。

建築物本身如台北101一樣有防風的設計,但是大家更關切的是,如何從地面將水送到兩200多層的高樓上去,而設計師也回應,將會在不同的樓層進行雨水的收集。

這個計畫仍在提案階段,如果這個計畫通過,它將劃破天際線成為世界最高樓,並成為另類的觀光景點。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