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校車來了快起床!小貓失去重心倒下 迷茫:再給我2分鐘

▲貓咪「「도아(Doa)」。(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dobrotherandsister)

▲「人家的鬧鐘還有2分鐘才會響,再讓我多睡一下...」(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dobrotherandsister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每回看到動物寶寶突然「斷片」的模樣,都會被萌到不要不要的。南韓Instagram帳號「dobrotherandsister」記錄著4隻貓咪的日常生活,女飼主在去年6月分享了一則可愛的影片,只見小貓咪像喝醉一般睡到倒下,讓馬麻感到既緊張又好笑。

畫面中可以看見,還是幼幼的美貓도아 (Doa)倚靠著枕頭坐在沙發上昏睡過去,這時馬麻輕輕捏了捏小朋友的手手關心一下,沒想到下一秒牠就失去重心向畫面的右邊倒下,面對小傢伙突然「昏倒」的狀況,飼主也稍稍受到驚嚇,回神後也溫柔地幫助小美女回到比較好睡的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朕已經畢業了,不用趕校車了。」

 

도남매(@dobrotherandsist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段小貓咪「睡到翻過去」的影片,分享至網路上後,網友們都被小傢伙可愛的睡顏與逗趣的反應給萌翻,也寫下留言表示,「就讓牠繼續睡吧XD」、「天啊是有多累哈哈哈」、「好想當這隻貓喔嗚嗚嗚」。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도남매(@dobrotherandsist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幼貓喵星人斷片倒下昏倒南韓日韓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