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那才是我的世界 自閉症音樂天才的夢幻故事

文/賴賴

▲▼那才是我的世界。(圖/yahoo)

瘋言瘋語:

看預告大概就可以猜到電影劇情和內容,最亮眼的還是這位自閉症鋼琴家朴正民的表現,又要演自閉症還要彈鋼琴,簡直是天方夜譚,但他表現出色亮眼還以為他真的會彈鋼琴,電影流暢,喜歡兩位偶像者會喜歡這部電影。

李秉憲的貴氣實在無法駕馭這個低社會資源低知識水準的拳擊手,以至於整部片都難以入戲,將他與腳色融合,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整體感就是一個韓式電影,最後音樂表演感人,畢竟音樂是直通靈魂最快的工具。

就是一個偶像娛樂電影,可以打發時間用。

片  名:那才是我的世界
英文名稱:Keys to the Heart

類  型:溫馨/家庭、勵志、劇情
上映日期:2018-02-23
片  長:02時01分
導  演:崔成賢
演  員:李秉憲(Byung-Hun Lee) 、 朴正民 、 尹汝貞 、 韓志旼 、 金成鈴
國  家:韓國
語  言:韓語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劇情大綱

「不可能,不是一個事實。只是一種意見。」- 傳奇拳王 穆罕默德.阿里

金趙夏 (李秉憲 飾)曾經拿過WBC亞洲拳擊冠軍,但現在一無所有只剩下自尊心,一個偶然之下與17年未見的母親仁淑(尹汝貞 飾)相遇,落魄三餐打游擊的他,為了存下前往加拿大的經費,只好隨著母親回家。一開門就見到一個不尋常的青年,問什麼問題,只會回答「是」,他叫吳振泰(朴正民 飾),雖然不同姓卻是趙夏的弟弟。

振泰患有自閉症與「學者症候群」,他煮拉麵第一、打電玩第一,但最厲害的是彈鋼琴,世上找不到第二個的天才,無師自通看網路影片就能百分百準確彈奏出樂曲。南遠北轍的趙夏與振泰,展開雞飛狗跳的同居生活。這對兄弟將因母親的關係,將攜手譜出生命新樂章。

史詩鉅作《逆麟:刺王危城》編劇崔成賢初執導筒,二度合作的韓志旼飾演突然銷聲匿跡的名鋼琴家韓佳律,她與趙夏、振泰電影中有著非一般的特別緣分。而《繼承者們》的美魔女-金成鈴也特別演出,飾演仁淑母子的房東-洪老闆。

▲▼那才是我的世界。(圖/yahoo)

▲朴正民自然得以為他就是自閉症。

▲▼那才是我的世界。(圖/yahoo)

▲李秉憲明顯在這部片很吃虧。

▲▼那才是我的世界。(圖/yahoo)

▲音樂天才的戲劇化故事。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左撇子特映 / 安娜卡列尼娜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