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富邦打線太強 林益全:葉總比較傷腦筋

▲富邦悍將葉君璋。(圖/記者林世文攝)
▲葉君璋。(圖/資料照)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富邦悍將13日首場官辦熱身賽交手統一7-ELEVEn獅,富邦最後11比8擊敗統一,其中林益全排在第2棒就開轟,今年球隊打線補強之後,林益全認為,葉總可能比較傷腦筋。

今日林益全擔任第2棒,4打數擊出2支安打,包括一發全壘打,林益全表示,以前有打過第1棒,但正式例行賽沒打過第2棒,只有先前自辦熱身賽打過第2棒。

林益全表示,打第幾棒都差不多,不會不適合,中職只有4隊,每一棒都不會被輕忽,做好教練賦予的角色與任務,蔣智賢與張正偉來到球隊,林益全覺得還好,沒有被壓縮的感覺,反倒是總教練可能比較傷腦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表示,開季打線差不多就是今天這樣,不會差很多,林益全看起來第2棒適應得很好,今年球隊確實野手人選方面比較充足,現在大家狀況都不錯,就比較安心。

關鍵字: 中職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