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產房拉椅子」惹淚! 昆凌結婚3年..這幕最感動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昆凌日前接受《BEAUTY美人誌》雜誌訪問,雖然外表甜美,但內在其實很固執且反骨,獅子座的她自嘲「很任性」,生氣時大部分是臭臉不講話,但只要有人來問,便一定會講清楚,當下解決。年僅24歲,她卻已經結婚、生子,直說遇到周杰倫是遇到「soulmate(靈魂伴侶)」,也透露周杰倫做過最讓她感動的畫面。

近日昆凌及周杰倫不時在臉書曬恩愛,大方表白他為靈魂伴侶、人生導師、和最好的朋友,被問人生如何遇到這樣一位伴侶?她說:「是在相處過程中,慢慢發現對方的『soul mate』。」提到結婚3年多以來,周杰倫做過最讓她感動的事,昆凌是在生產的時候,「他躺在產房裡旁邊的一個小板凳(把椅子)拉成床,那畫面我還蠻感動的。」透露出對老公滿滿的愛意。

▲▼昆凌透露周杰倫最感動的部分             。(圖/Beauty美人圈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透露周杰倫最令她感動的畫面 。(圖/Beauty美人圈提供)

24歲的青春年紀,好奇她維持婚姻家庭的秘訣?昆凌說是「愛」和「包容」,「小孩快把我逼瘋的時候,特別會感受到,但因為愛他們,所以就覺得OK,哈。」她認為自己的優點是樂觀,不開心的事容易忘記,「我也給自己一個規則,12點一到,不管開心或不開心一切都要reset(重置)。」

▲▼昆凌透露周杰倫最感動的部分             。(圖/Beauty美人圈提供。)

▲昆凌自認最大的優點是樂觀 。(圖/Beauty美人圈提供)
 
談到兩個孩子,昆凌很樂意分享,但不露臉是對小孩的尊重,好讓他們將來可以自己選擇。女兒小周周即使目前只出現背影,但活潑搞笑的個性也漸漸讓人看出,她說:「之前送去早教班,老師說她很brave很talkative。」小周周還遺傳了周董的音樂天份,唱歌不只旋律、節奏,連音準都很準,那遺傳到媽媽的部份呢?昆凌說:「也遺傳到我的任性啦,我媽都會說你的報應來了,哈哈哈。」

▲▼昆凌透露周杰倫最感動的部分             。(圖/Beauty美人圈提供。)

▲昆凌接受雜誌專訪 。(圖/Beauty美人圈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