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手機驚見5性愛片!人妻認出女主角崩潰:她有來我婚禮

▲▼交往、情侶、夫妻、人妻、偷情、劈腿。(圖/免費圖庫pakutaso)

▲人妻翻出丈夫手機性愛片,才驚覺小三一直在身邊。(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陳姓男子2013年3月9日舉行婚禮,身為同事的陳姓女子前往祝賀,還包紅包與新人合照。不料幾年後,陳妻意外發現5段性愛影片,才驚覺老公從婚前偷吃到婚後,而且至今仍與女同事維持不倫關係,悲憤提告。

陳男婚前曾和陳女多次上摩鐵發生關係,婚後不僅沒有收斂,還把激情過程拍成影片欣賞,珍藏在陳男手機中。不料事後陳妻無意間發現影片,氣得質問丈夫,2人姦情才因此曝光。當時,陳女辯稱她和男方只是炮友關係,而且影片是在婚前拍攝。

但由於影片清楚標示擷取儲存日期是在2016年1至2月間,加上陳女在2014年12月曾寫信給陳男,表示看見友人求婚很感動,也感慨不能與他修成正果,希望下輩子能正大光明地在一起,做他的唯一等語。陳男眼看紙包不住火,只好坦承婚外情,因此讓妻子身心受創,氣憤提告。

地院審理時,認定陳女和陳男有男女感情交往關係,破壞家庭和諧、穩定,影響夫妻人倫關係,甚至在犯後否認犯行,未與告訴人達成和解,因此依相姦罪判刑4個月;至於陳男,則因妻子撤告,公訴不受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