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養女兒像在「養公主」 吳祥輝痛批:害死以後某個男的

▲吵架,情侶,OL,上班族。(圖/翻攝PAKUTASO)

▲台灣人「養女兒」的方式,是否養出更多的「公主」?(示意圖/圖/翻攝PAKUTASO)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灣不少男生抱怨台灣的女生越來越難伺候,甚至覺得不少台女根本有「公主病」,對此「拒絕聯考的小子」吳祥輝就在臉書上痛批,「養女兒像在養公主,去死比較快啦。害死以後的某個男的。」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

吳祥輝臉書全文表示,看人家(台灣)養女兒,非正式統計的印象資料,「大概80%都讓我覺得超級噁心的」,養女兒像在養公主,去死比較快啦。害死以後的某個男的,養女兒像在養前世情人,白癡啊「看,您咬我。我是專門養兒子的,歡迎公幹,更歡迎自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這則PO文中回應表示,「因為有種臺灣人的觀念是女兒要富著養」、「爸爸就是有被虐待狂,被女兒虐待,女兒隨便撒個嬌就投降了⋯⋯」、「因為爸爸疼女兒天經地義」、「女兒富著養的原因是為了:不要以後遇到個男人,隨便給點物質享受就被騙走了!但個人以為,富著養非寵著養,且富是放在富足心靈、開拓視野的立足點去實施。」「把兒子當女兒養!把女兒當情人養!把兒子當仇人養!把兒女當恩人養!」、「自首,我前輩子劈腿(雙胞胎女兒)」。

據了解,吳祥輝家中有三個兒子,老大與老二留英、留美、留日,老三則是國中畢業後沒有繼續升學,也沒有出國念書,他跟三個兒子的共通點,就是都沒有參加過台灣的大學聯考,在吳祥輝著作中的《告別中國》、《惜別日本》、《離別韓國》,內容都與父子間的旅行有關,被稱為「父子三部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