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彈珠》與《七大罪》合作!原作角色限期登場

mixi,怪物彈珠,手機遊戲,XFLAG(圖/翻拍自《怪物彈珠》官方網站)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mixi 旗下 XFLAG Studio 所推出戰鬥 RPG 手機遊戲《怪物彈珠》,官方宣佈遊戲將於 3 月 16 日起與人氣動漫《七大罪》首度推出合作活動,預定將推出一系列轉蛋以及降臨關卡讓玩家挑戰。

活動期間內,除了遊戲內畫面及背景音樂將換成合作活動限定版之外,為了重現該作品的世界觀及故事背景設定,《怪物彈珠》也特別重新收錄「七大罪」部分登場角色的音效。此外,官方表示為了紀念與《七大罪》首度推出合作活動,將特別展開合作事前活動,玩家只要自 3 月 12 日起參與登錄,就能獲得遊戲內道具。

此外官方也表示,合作事前活動「剩飯處理騎士團團長霍克的冒險」將於 3 月 12 日開跑,在事前活動期間內,根據合作活動網站中「剩飯處理騎士團團長霍克的冒險」的「霍克的飽足感能量條」達成度,可獲得合作活動限定角色「伊麗莎白&霍克(★5)」、「體力罐」和「寶珠」等道具。

mixi,怪物彈珠,手機遊戲,XFLAG(圖/翻拍自《怪物彈珠》官方網站)

而在合作活動期間中,《怪物彈珠》遊戲內部份設計將變更為「七大罪」,且 START 畫面的音樂也特別更換成「七大罪」主題曲。不僅如此,合作活動限定角色的Strike Shot音效與各個合作活動冒險中 Boss 的逃跑語音,都是為了這次合作活動特別錄製的,就是要讓玩家與動漫迷們一起感受該作品的世界觀。

關鍵字:mixi怪物彈珠手機遊戲XFLA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