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祖武「化身大嬸」現身迪化街 邰智源從旁經過認不出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定律贏家2》先前於迪化街年貨大街錄影,主持人謝祖武為考驗各組參賽藝人,特地犧牲色相扮女裝,以「時尚紫帽大嬸」的造型亮相。穿著女裝的他穿梭在年貨大街人潮之中,多次從競賽藝人們身邊擦肩而過卻沒有被藝人發現,一直到謎底揭曉,得意洋洋的他才忍不住語帶酸味揶揄了對手邰智源與KID。

▲▼ 謝祖武反串女裝。(圖/謝祖武提供)

▲謝祖武反串女裝。(圖/謝祖武提供)

謝祖武戴上紫紅色帽子,圍上時尚元素黑白斑馬紋的圍巾,還用墨鏡遮掩一雙媚眼。他笑說:「不好意思,讓邰哥這麼高智商的人物、KID這麼年輕的偶像,竟然在短時間之內沒有辦法找到謝祖武,我個人覺得深表惋惜。」揶揄邰智源和KID之餘,謝祖武表情卻掩飾不住暗自竊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謝祖武反串女裝。(圖/大大平台提供)

▲謝祖武反串女裝,沒人能認出他。(圖/大大平台提供)

謝祖武「武娘扮老,風韻猶存」,進廟裡合十參拜,直到他參拜完出來,廟裡一大堆民眾的雙眼也都被他的造型騙過去了!成功的不光是他的造型,他的儀態身段動作表演也都詮釋到位,讓原本男兒之身隱匿成功,顯現出女性的嬌貴華麗。

▲▼ 謝祖武。(圖/大大平台提供)

▲KID、邰智源與謝祖武等人日前到迪化街錄影。(圖/大大平台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