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花路》登熱搜!歌詞催淚:我能理解你想離開...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今(13)日第四位成員「姜大聲」當兵去,即將有2年無法再看到他們,公司發行有5個人一起錄製的單曲《花路》送別,一推出就登上熱搜以及音樂榜單,在變化快速的歌壇,粉絲也可能不小心就「兵變」,新歌歌詞猶如對粉絲喊話,「如果想念就回來吧,到時候請再次愛我,跟著花路暫時休息,在那裡等待我吧!」暗指如果粉絲變心也沒關係,讓歌迷聽了飆淚。

▲BIGBANG《花路》登熱搜!歌詞催淚:我能理解你想離開...(圖/翻攝自BIGBANG臉書)

▲BIGBANG《花路》歌詞催淚。(圖/翻攝自BIGBANG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路》在韓國時間晚上6點,台灣時間5點正式上線,1小時內就席捲各大排行榜冠軍,熱搜第一也是「BIGBANG花路」,相關關鍵字「BIGBANG」與「大聲」都還在前十排行榜上。

歌詞一段這麼唱「如果你想要離開,我也能理解,我會在你走過的路上灑花,但如果想念我就回來吧,到時候請再次愛我吧,跟著花路,暫時休息一下,在那裡等待我吧!」彷彿是對歌迷喊話:如果變心去愛別的偶像也沒關係,但想念的時候請繼續愛著我們。

▲BIGBANG《花路》登熱搜!歌詞催淚:我能理解你想離開...(圖/翻攝自Naver Search)

▲BIGBANG《花路》登熱搜!(圖/翻攝自Naver Search)

歌名《花路》意指走在一條花開的路上,有祝福順利、成功的意思,尤其粉絲對於演藝人員常常使用,可以對他們說「走花路吧」,是近來的粉絲流行語之一。歌曲由熟悉的GD哼歌聲開始加入饒舌,第二段則是T.O.P低沉的rap,bridge處交給老么勝利,副歌則有太陽與大聲輪流獻唱。

▲BIGBANG《花路》登熱搜!歌詞催淚:我能理解你想離開...(圖/翻攝自Melon)

▲BIGBANG《花路》立馬成為排行榜第一。(圖/翻攝自Melon)

BIGBANG隨著T.O.P去年當兵,2月份輪到GD,昨天與今天太陽與大聲接連入伍,據傳唯一活動中的勝利也將在下半年加入從軍的行列,YG娛樂今推出BIGBANG在準備《MADE》專輯時,早已錄製好的單曲《花路》,送給粉絲當作禮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