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包庇色情遭聲押 北市中山一派出所長調離主管職

▲▼中山一派出所所長林崇成因涉入酒店業者仲介賣淫案遭聲押,被調離所長職務。(圖/記者楊佩琪攝)

▲中山一派出所所長林崇成因涉入酒店業者仲介賣淫案遭聲押,被調離所長職務。(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一派出所所長林崇成等共4名員警,因涉嫌包庇色情酒店業者,凌晨分別遭到台北地檢署檢檢察官聲請羈押。目前台北市警局也將林崇成調離原主管職,而原本的職缺將由中正一分局介壽路派出所所長蔡政漢接任。中山分局強調,全力配合檢調偵辦。

除此之外,介壽路派出所職缺將由中正二分局南昌路派出所所長魏子淘接任,萬華分局華江派出所所長黃建盛接任南昌路派出所,文山一分局木柵派出所所長張翔舜則調任華江派出所,14日完成交接。

全案目前檢方相關卷證也已送交台北地方法院,包括4名員警,酒店媽媽桑巫蕙玲、酒商鮑銘璞,2名酒店會計、帳房楊瑀琦、胡錦蓮也遭到聲押禁見。台北地方法院在晚間6點召開羈押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