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琳恩撒嬌:老公幫我按摩! 下秒直接脫光等陳乃榮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火辣人妻賴琳恩大爆閨房情趣,透露在家會請老公陳乃榮幫忙按摩,「我會說,老公你可以幫我按摩嗎,下一秒就直接脫光半裸等他,強迫他幫忙。」至於按摩途中會不會擦槍走火,她嬌嗔羞回:「這個不好說。」

▼賴琳恩誘惑陳乃榮。(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聯勤公關提供)

▲火辣人妻賴琳恩爆閨房情趣。(圖/聯勤公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琳恩稱讚老公很認真按摩,十分有耐心,還會貼心詢問要加強哪個部位,經常出現「上面一點、下面一點,左邊右邊,啊..」等對話,讓不知情的人聽了會臉紅,她說有時候想反過來幫忙按摩,但都被拒絕,被眾人虧語氣一定很敷衍,她連忙反駁:「哪有啊我很熱情,只差沒撲上去了。」

▲賴琳恩出席「OSIM 8變小天后」。(圖/聯勤公關提供)

▲賴琳恩在家都叫老公幫忙按摩。(圖/聯勤公關提供)

結婚之後賴琳恩忙撈金,陳乃榮專注音樂較低調,她維護老公:「沒有啦,他還是賺不少。」認為彼此的工作領域不同,不能這樣比較收入,她稱讚老公個性好,很體貼,愛情長跑6年,現在結婚1年多,依舊熱戀如一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