髖關節不好 賴清德買新座車?行政院:是租用舊款車

▲▼行政院長賴清德在立法院報告備詢前受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13日至立法院備詢,遭發現座車從Toyota Camry油電混合車更換為Toyota Alphard,今年上月26日亮相的新款售價約為260萬元,對此,行政院發出聲明澄清,此款為105年7月的舊款租用車,里程數超過3萬公里,並非新車。

原閣揆座車為Toyota Camry油電混合車,是前行政院長林全上任後購入,自賴清德接任後延用,但最近卻換為廂型車,為Toyota Alphard車款。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說明,賴清德因髖關節有傷,由於轎車車身較低,每天上上下下,造成傷勢惡化,所以才改租廂型車,並非新購入。

徐國勇指出,此座車是105年7月的舊款車,且從106年11月20日起租用,當時已是里程數超過3萬公里的舊車,每月租金3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