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小樂電影院約會鍾瑶!「曖昧肢體互動」全被拍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小樂和鍾瑶在偶像劇忘情熱吻,接受雜誌直播時2人大方嘴對嘴KISS,更坦言:「在戲外也在一起啦!」緋聞傳得火熱。《ETtoday星光雲》接獲讀者爆料,12日下午在南港捕獲野生小樂和鍾瑶看電影約會,在櫃檯前他自然輕扶女方的手臂,互動十分親密。

▲獨家/小樂電影院約會鍾瑶。(圖/讀者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讀者直擊小樂電影院約會鍾瑶。(圖/讀者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樂和鍾瑶合作《姊的時代》彼此熟識,戲外感情也超好,讀者爆料12日下午在南港喜樂時代影城看到「樂瑶」一起現身,男方身穿白襯衫十分顯眼,女方則身穿黑大衣、戴帽包緊緊,近距離一看氣質超好,彼此都沒有戴口罩十分大方,在櫃檯前小樂輕扶女方的手臂,貼心問意見,看得出來關係很好。

▲▼鍾瑶、小樂在《姊的時代》忘情狂吻。(圖/三立)

▲▼鍾瑶、小樂在《姊的時代》忘情狂吻。(圖/三立)

▲▼鍾瑶、小樂在《姊的時代》忘情狂吻。(圖/三立)

記者致電鍾瑶經紀人,她笑回應:「當天有香港行前會的記者會,結束之後他們就一起去看電影。」關係是否為男女朋友?經紀人說:「就是好朋友關係,當天我也在場。」至於直播親吻一事,小樂所屬傳奇星娛樂老闆Andy哥表示,「親一下是粉絲線上要求,兩人很熟,也因為戲才剛親過就直接回應粉絲了;他們會說在一起,也是開玩笑回應粉絲,畢竟《姊的時代》正在熱播啦!」

▲▼小樂在直播中無預警親吻鍾瑶。(圖/翻攝自Beauty美人圈臉書)

▲小樂在直播中無預警親吻鍾瑶。(圖/翻攝自Beauty美人圈臉書)

事實上,小樂和鍾瑶劇中是姐弟戀,私下對於姐弟戀看法,小樂坦言:「年紀不是太大的問題。」鍾瑶曾透露無法接受,但就在拍攝這部戲後大改觀。日前劇情進展終於親了,2人激吻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還被追問:「有沒有私下練習?」女方否認沒有,並表示吻戲就是「單純親嘴巴」的感覺,他則說:「鍾瑶嘴巴很軟呼呼,但親太多次,嘴巴周圍一圈都是口紅,更發現嘴都破皮了。」

▲▼《姊的時代》鍾瑶、小樂。(圖/三立)

▲鍾瑶、小樂合作偶像劇彼此感情好。(圖/三立)

2人日前一起合體上《Beauty美人圈》直播,被拱示範吻戲,鍾瑶先表示:「可是我有口紅。」小樂聰明接話:「我看一下。」他下一秒等到女方抬頭,火速將唇湊上去,此舉動讓粉絲瘋狂截圖,紛紛敲碗在一起,2人異口同聲:「我們已經在一起啦。」鍾瑶更說:「在戲外也在一起啦!」彼此互動超有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